中文
Humanity
Sometime I do feel that I'm a machine.
And then I run into a fatal error.
I can't possibly stay rational for every second of my life.
But the problem is if I don't do so, I will be doomed.
Now I understand why people need a rest at the end of the week.
And yet I have none.
I take break after a long period of continuous working.
This makes me inhuman.
情緒
情緒…
自我懂事以來我就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這一分鐘我可以笑著跟你聊天下一秒鐘我可以生氣的罵你…再下一分鐘我又可以重返嬉皮笑臉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不了解我的人會以為我在【無理取鬧】其實我根本就是嘛…
話說我的情緒也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今天才注意到,原來大馬鈔票的設計也是相當漂亮的【賀邁×斯·阿×羅部落格瀏覽破萬】
所謂破萬這回事嘛,就是撕破張萬元大鈔,所以要破萬就要捨得!(誤)
//**
沒想到經過掃描、重整大小後圖片效果如此之差,自身也從來沒畫過賀圖,完全沒有概念。但是因為無聊沒事做只好找些事做在此真心祝賀邁爾斯·阿波羅的部落格瀏覽量破萬!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885次阅读

被爱是幸福的
在感情路上战战兢兢,不敢轻易说爱,只是怕再受伤而已。
当初就是不懂这个道理,遇上了,就狠狠爱下去,到头来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何苦呢?
不想再犯错。不对的事,就得切割,免得越陷越深。
承认自己是个胆小鬼。可是,我却百分百相信自己的直觉。

雜記
有時候,我不知道熱血一般的幫人,是不是一件好事。將事情或東西,弄得好好的給人,但是卻被人搞壞了,不知道該生氣嗎?很想告訴自己,不要生氣,因為這樣胃或許更加的痛,但是我還是持續的碎碎念中~~~
有時候,我是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但是去不知道爲什麽。
將那囚禁已久的狼血玄狐放出來一下,讓他玩玩,好嗎?不然遲早會發瘋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