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Curs3dZed 的头像

这下子有时间画画了 ^^ 应该…

我的愿望是:希望我的势力能超越鼎盛时期的奴良组。

终于,我把工作辞去,虽然断了收入,但再也不必面对烦人的顾客,看脸色还得忍着不发作。计划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东西要学习、很多东西要去尝试——多得怎么想也觉得不可能在大学录取前做完。为何离职了仍是藕断丝连?不怕,只要领到薪水,什么问题就再也与我无关了!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禮物

禮物是要自己親手交上去好呢?還是托人轉交。
親自交上去固然是好,但是人們沒去邀請,自己走過去,除了尷尬,還是尷尬,而且還會招收白眼,然人家不舒服,與其這樣不如選擇轉交?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们都不能太贪心

因为在这世上,所有得到的,都会有同等的代价。
于是,这并没有所谓的最好的生存方式。

不管在人生的哪个时刻,我们总会憧憬着一些自己想要得到的,与为自己所失去的感到遗憾。

但这种感觉并不会长久。

很快地,我们都会被自己说服。
对自己所无法得到的与已经失去的,用自己仍然拥有的来平衡。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笔者只能很认真的说像海盗王这样的影片
可以让人产生共鸣感的不外是永久的海盗
传说和其绘声绘影的求实度结合这两体就

Posted In
Ed 的头像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的美妙生活

好一陣子了。過著如此的生活好一陣子了。 雖然已是不爭氣的事實,但對於這段時間過得如此恍惚多少還有有點驚訝。 很自然地就想起了去年這個時候過著那些無憾的日子,再細想今年這段時間那些細微的變化,原來時光所能轉移的事情遠超乎我所能感受的。 慶幸我仍沒忘記初衷,只是距離達成目標似乎又比我想象中遙遠了一點。那就只好繼續努力吧。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無題

不知道爲什麽覺得很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
也對,我從來沒出現過在大家的慶典上,卻也奢求著別人給我的慶典
我覺得對別人不滿,覺得人家不會注意我,但是我真的那麼需要被注意嗎?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心态的问题

不知从何时开始,工作就成了我最大的娱乐。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习惯

自从墨尔本的旅行回来后,我便没有拿过一天假。

每天,就像个已经编写好的程式。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

尽管如此,我仍然孜孜不倦地辛勤干活。

总觉得这样才会有充实感,

就像妈妈所说的那样:
我们这些年轻人老是做着这个,心里却想着别的。
那只是因为我们的脚板都还没被磨平而已。

如果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就把它专心做得更好吧。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雜話

曾經有人認為我太愛一個地方,而毅然的放棄很多的機會和工作,最近想了一想,或許是,但應該是在騎牛尋馬多過是太愛一個地方。嘲笑

最近問自己是狼?還是狐?,答案依然是萬變ing,因為隨時都會換著角色呵呵黑暗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童夢』倒數1天

今天過後
就是第九屆《童夢》之《大手拉小手》就正式開跑…
我是應該感到很『期待』~
卻沒有想像中【期待】…
此刻的心境除了累!
就是累~


籌備期間遇上多數營委的期中考,
加上我求於創新
改用人手代替機器製作小冊子
因此工作量也顯得特別繁重~
讓我發發牢騷!
真的是很累~
但至少效果我還很【滿意】。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