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iratsu 的头像

可惜了。素描

今晚无聊之极
所以拿出了生尘的画簿
想说来画些什么
于是。。。

tydraw

画得好吗?
我认为应该可以吧
可惜了
我没有所谓的技术
因为我没学过素描
要不然可以更好不是吗?

朋友说画得很好
真是读错科了
我其实不敢说自己画得很好
但也应该算不错了吧
就像人家常说的有天分??

其实每次画起东西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台湾之旅 ( 一)


今年,我们选择了去台湾旅遊 (19/05/11- 27/05/11- RM2,788)。

19/05/11 - 逛罗东夜市

下午两点的班机,抵达台北大约是下午 7.00pm。

第一站坐了4个小时的车程才抵达台南的罗东,就让我们去品赏台湾小食当晚餐。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Lonely~

又是拖了几天~
这次是闷到了一个程度才上来晃
真的没有想过在马六甲的日子可以这么闷!!
没车出去
没戏看
没游戏给我玩
谁叫我不是很喜欢玩dota。。。唉~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韩剧陪我过日子
现在也在等着buffer~~~~
哈哈
那些力求上进的人应该会看不过去我这样吧
哈哈

话说最近我真的迷上了韩国娱乐圈
糟糕
老来入花丛男人老狗还学追星
还好我太肥了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F

People doesn't care how much effort you put to finish a job. As long as you manage to finish it within the timeline, they doesn't even care how you finish it and how much you have gone through for the whole process.

If this is what you want... then let it be, from this moment onward I will be the only me. Face the truth, you're always yourself and you are only yourself. Nothing is permanent in this kind of surroundings. Life adapt for the environment changes to survive for million years, so do I! Time for a major change!

H
U
M
A
N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从桥的这一端,到另一端

Normal
0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六十大寿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已经跨入六十岁生日(农历)了。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How to whitening your skin?

My skin always having a problem which is uneven skin tone~
hate it~!it make my skin look dull and dark ~
I tried BB cream to make my skin look more bright , but it doesn't work much on it.until I found NYFUXI ! (again Nyfuxi)NYFUXI

Posted In
KV 的头像

此刻12

1
一如往常,與想像中的太不一樣,甚至落差很大。

2
習慣了期望後失望
反正又不會怎麼樣

因為也習慣給人希望後絕望

3
專心很好,不用想太多。

4
不一樣了卻沒有說穿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夜】

這一夜
是我多麼期待的一個夜晚…
期待著我們的再次【相聚】
期待著大家聚在一起的吵雜聲
期待著大家圍在一起捕捉瞬間的回憶…
雖然知道
相聚過後終須離別~
我依然期待……………

這一夜
出席的營委比我想像中來的糟糕~
心情難免受到一些影響……
但身不由己的他們似乎是可以原諒的…
少了他們場面雖然有些冷清~
但~
留下的美好的回憶才是今晚的宗旨……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Party Party


原本星期五要趴地,可是朋友都没空。结果,自己在家喝asahi~
今天居然有意外惊喜,被朋友邀去clubbing。
一年没clubbing了,希望玩的开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