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d 的头像

後盾

發現這陣子我都在當一個後盾。 而我們都是彼此最堅韌不拔的後盾。 倘若下一次輪到我當前鋒, 請你們也記得當我最堅硬穩固的後盾。 這是因為, 任誰都有需要後盾的時候。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朋友.陌路人

朋友真的有時候感覺上很虛無,很漂浮~
你當他是朋友之際,他未必是一樣想法~

小澤真的這麽難与人相處嗎?
雖然有時候的高傲讓人覺得透不過气,可是基本來説都不置於這麽糟糕。

原來朋友与陌路人就一線之差~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f you ask me about money or success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之有道。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Teen Fest 2K10

想买书,我们会去书展。
想买美容品,我们会去美容展。
想买电子用品,我们会去电脑展。
想玩线上游戏,我们会去动漫展。
想去旅游,我们会去旅游展。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台湾游

终于去到自己从小学就想去的国家之一--台湾。
这次是应台湾贸协邀请,到高雄去参加食品展和商讨会。
行程都好紧凑。遗憾的是,我没机会参观台北花博。台湾现在宣传的好火哦。
下次,我还要再到台湾玩。一定要逛台北!!
下面几张照片,就是我这次台湾之旅的照片啦~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祝福

曾经 我们高唱这首歌 彼此面带笑容 泪滴只在心中滑落 如今 我们已分道扬镳 彼此过着不同的生活 心中挂着怀念 等待 我们再见的那天 那灿烂的季节 重逢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毕业一周年

前几天,是今届日新国中的毕业典礼 面子书里看见学弟学妹们毕业时百感交集的照片时 心里在说,曾经的我们也是这样 2009年11月6日,去年这一天… “旭阳东上彩霞红,辉映日中 同学们 敬爱勤朴…..” 我们唱着毕业歌,象征着七载中学生涯正式结束 悠舍·艺堂,我们曾经的班级 充满着多么美妙的回忆啊! 你还记得我们休息节/放学后高唱的歌曲吗?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在舞台上用生命歌唱? 你还记得我们伏在桌子睡着渡过英文课?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我画了

comic1

先放上了这漫画
文字过后再补上~~

^^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驪歌響起…2010

驪歌響起時,就來到畢業這一天;
經過這一天,就邁向人生下一站…
又來到了離別的日子,
雖然我已經從幼兒園畢業一段時間;
記憶也隨著時間的逝去模糊了許多~
但慶幸的是我還可以從這些孩子中找回【童真】~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Skyline Trailer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