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Yes 4G 官网瘫痪,出师不利?
今天下午, YTL communications 4G网络服务Yes的官方网站 出现了一个倒数计时,倒数Yes 4G即将引爆 可是… 下午6pm(原本5pm,延迟1小时),计时器显示00:00:00后 我就进不到Yes.my了 直到现在10点多了, 我依然没机会看到Yes的网站是怎样的! 而Yes也在Facebook说明了他们的server超载 套着YTL Communications 响亮招牌的Yes 4G 竟然在推介礼首日就server超载, 无法进入该网站 看来一定面对了舆论批评, 也让人怀疑Yes是否让人高喊Yes! 不过目前在Facebook及本地一些论坛已经有Yes的一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845次阅读
Penang Bridge Marathon
宿舍里的一班朋友今晚到中路的火锅之家去庆祝脱离苦海考试结束 其实我还蛮喜欢在那边大快朵颐的 那边的食物真的非常多,而且还蛮新鲜 价钱又很便宜,RM20以下 最重要是雪糕是可以自己拿的, 不像某些店CKBBQ,只给一小杯 而距离上一次,我有一年多没去那边吃了 不过今天感觉很累,状态不好,临时就不想去 我一个人呆在宿舍听歌, 突然心血来潮就出门搭巴士去皇后湾广场 主要是去拿后天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的running pack 本来是想明天早上早点醒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62次阅读
YES 4G 即将引爆!
号称比3G快5倍的4G YES即将在马来西亚引爆! 这个由杨忠礼通讯(YTL Communications)推出的网络服务据说将会投资25亿马币! 现在Yes的网页已经换成了倒数计时表 还有2个小时半, 这个4G Yes将会正式推出! 这是否会迅速协助大马脱离龟速网络的时代? 拭目以待…. (其实已经收到消息说Modem的价钱非常高,但是还是很期待这个Ye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278次阅读
The Secret to Success
最近我才明白,所有今天能尝到的果实,都是前天辛劳耕种的结果。
无论你用哪种心态耕耘,只要你做久了、付出多了、方法对了、机会来了,收获就会从天而降。
所以我宁愿今天开始耕种些什么,也不要明日仍是停留在原地。
小孩子气
有时候会去跟别人炫耀说,"Eh你看!这是我做的!厉不厉害?"
然后在人家的夸奖下感到又满足,又惭愧。
怎么我是这样的人?
我想我是一个需要很多掌声才能一直向前走的人。
我也会为了得到掌声,而拼了命也要做到一件事情的人。
这既是福,也是祸。
Hotlink Youth Club 收费率提高
今早醒来时收到一封来自Hotlink的信息 Hotlink Youth Club: From 29/11, calls to other network(15sen/min) will be revised to 18sen/min. 在通讯公司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 竟然还会发生涨价收费调整这回事! 我觉得Hotlink这次涨价有几个理由 1。 公司不鼓励用户打电话给不同network的朋友! 2。 手机辐射伤害大,希望用户改变生活,减少使用手机拨电 3。 为了让用户获得真正的优惠, 确保公司获得更多收入, 未来提供长期惠及用户的投资计划! 4。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768次阅读
放下·緬懷
星期一在『於心不忍』下
發了一封訊息予所有《童夢》營委標題為【The END】“This GROUP going to CLOSE!!!!
BYE!!! ALL Committee
這群租即將【關閉】再見啦!曾付出過的『營委』”
我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定把面子書上的群組給關閉…至於原因我只能說我累了…
在作出這個決定的時候我的心是如此的痛…猶如被萬箭穿心的痛~為了不讓自己飽受【長期的折磨】我甘願讓自己承受【短暫的痛苦】…
不要在我家里四处乱窜
一个人的心境,就像一间大大的空房子。
小时候懵懵懂懂的时候,就会什么都不管地往里面塞。
反正也不真的会有那么多的东西能把房子填满。
长大了拥有能力、自由与选择的时候,房子忽然就变得很小。
开始渐渐发现不能再随心所欲地什么都塞,房子总是会超载、总是需要定期清理。
每个人都必须在这之间做出选择与牺牲。
究竟要装些什么才会让自己快乐些?
哈芝节,公共假期,休息日
公共假期才是职业家庭主妇的真正休息日。
(除了农历年之外,因为要尽量的抽出时间来大扫除)
这一天总算可以好好的休息。 因为这一天不必洗厕所,冲凉房,毛巾,床单等。这些清洗工作都是安排在周末才做的。
今天,我是怎样渡过的呢?
如往常一样,如果不是工作日,我都会从早上7.00am运动到9.00am。 然后再去菜市场买菜和早餐。 回到家已经是10am 囖。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16次阅读

心路历程
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但也没关系吧,这儿毕竟是个惨淡经营的部落格。很久没回来看看我这个曾经的家,这次回来,才发现已经布满灰尘。最近,EMO这只恶魔回来了。最近好多事在烦,有好多事做不好,有好多事有心无力。校内辨刚过去,我再度参与了这一年一度的“盛事”。参加的目的很简单,只是为了验证自己辩论的能力到底到什么程度了。但是,这场赛事又为我的辩论生涯留下遗憾,这次比赛,我的队伍为其他两队垫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