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yChunSheng 的头像

Yes 4G 官网瘫痪,出师不利?

今天下午, YTL communications 4G网络服务Yes的官方网站 出现了一个倒数计时,倒数Yes 4G即将引爆 可是… 下午6pm(原本5pm,延迟1小时),计时器显示00:00:00后 我就进不到Yes.my了 直到现在10点多了, 我依然没机会看到Yes的网站是怎样的! 而Yes也在Facebook说明了他们的server超载 套着YTL Communications 响亮招牌的Yes 4G 竟然在推介礼首日就server超载, 无法进入该网站 看来一定面对了舆论批评, 也让人怀疑Yes是否让人高喊Yes! 不过目前在Facebook及本地一些论坛已经有Yes的一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Penang Bridge Marathon

宿舍里的一班朋友今晚到中路的火锅之家去庆祝脱离苦海考试结束 其实我还蛮喜欢在那边大快朵颐的 那边的食物真的非常多,而且还蛮新鲜 价钱又很便宜,RM20以下 最重要是雪糕是可以自己拿的, 不像某些店CKBBQ,只给一小杯 而距离上一次,我有一年多没去那边吃了 不过今天感觉很累,状态不好,临时就不想去 我一个人呆在宿舍听歌, 突然心血来潮就出门搭巴士去皇后湾广场 主要是去拿后天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的running pack 本来是想明天早上早点醒来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YES 4G 即将引爆!

号称比3G快5倍的4G YES即将在马来西亚引爆! 这个由杨忠礼通讯(YTL Communications)推出的网络服务据说将会投资25亿马币! 现在Yes的网页已经换成了倒数计时表 还有2个小时半, 这个4G Yes将会正式推出! 这是否会迅速协助大马脱离龟速网络的时代? 拭目以待…. (其实已经收到消息说Modem的价钱非常高,但是还是很期待这个Ye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Secret to Success

最近我才明白,所有今天能尝到的果实,都是前天辛劳耕种的结果。

无论你用哪种心态耕耘,只要你做久了、付出多了、方法对了、机会来了,收获就会从天而降。

所以我宁愿今天开始耕种些什么,也不要明日仍是停留在原地。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小孩子气

有时候会去跟别人炫耀说,"Eh你看!这是我做的!厉不厉害?"

然后在人家的夸奖下感到又满足,又惭愧。
怎么我是这样的人?

我想我是一个需要很多掌声才能一直向前走的人。
我也会为了得到掌声,而拼了命也要做到一件事情的人。

这既是福,也是祸。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Hotlink Youth Club 收费率提高

今早醒来时收到一封来自Hotlink的信息 Hotlink Youth Club: From 29/11, calls to other network(15sen/min) will be revised to 18sen/min. 在通讯公司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 竟然还会发生涨价收费调整这回事! 我觉得Hotlink这次涨价有几个理由 1。 公司不鼓励用户打电话给不同network的朋友! 2。 手机辐射伤害大,希望用户改变生活,减少使用手机拨电 3。 为了让用户获得真正的优惠, 确保公司获得更多收入,        未来提供长期惠及用户的投资计划! 4。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放下·緬懷

星期一在『於心不忍』下
發了一封訊息予所有《童夢》營委標題為【The END】“This GROUP going to CLOSE!!!!
BYE!!! ALL Committee

這群租即將【關閉】再見啦!曾付出過的『營委』”
我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定把面子書上的群組給關閉…至於原因我只能說我累了…
在作出這個決定的時候我的心是如此的痛…猶如被萬箭穿心的痛~為了不讓自己飽受【長期的折磨】我甘願讓自己承受【短暫的痛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不要在我家里四处乱窜

一个人的心境,就像一间大大的空房子。

小时候懵懵懂懂的时候,就会什么都不管地往里面塞。
反正也不真的会有那么多的东西能把房子填满。

长大了拥有能力、自由与选择的时候,房子忽然就变得很小。
开始渐渐发现不能再随心所欲地什么都塞,房子总是会超载、总是需要定期清理。

每个人都必须在这之间做出选择与牺牲。
究竟要装些什么才会让自己快乐些?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哈芝节,公共假期,休息日

公共假期才是职业家庭主妇的真正休息日。
(除了农历年之外,因为要尽量的抽出时间来大扫除)

这一天总算可以好好的休息。 因为这一天不必洗厕所,冲凉房,毛巾,床单等。这些清洗工作都是安排在周末才做的。

今天,我是怎样渡过的呢?

如往常一样,如果不是工作日,我都会从早上7.00am运动到9.00am。 然后再去菜市场买菜和早餐。 回到家已经是10am 囖。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心路历程

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但也没关系吧,这儿毕竟是个惨淡经营的部落格。很久没回来看看我这个曾经的家,这次回来,才发现已经布满灰尘。最近,EMO这只恶魔回来了。最近好多事在烦,有好多事做不好,有好多事有心无力。校内辨刚过去,我再度参与了这一年一度的“盛事”。参加的目的很简单,只是为了验证自己辩论的能力到底到什么程度了。但是,这场赛事又为我的辩论生涯留下遗憾,这次比赛,我的队伍为其他两队垫底。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