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4488 的头像

咖啡·等


生活
显得疲累
咖啡
已上千杯 

多一点运气
多一点等待

再给我一些时间
(More......)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OMG~ Almost go out every night...

HEY HEY~ almost go out every night last week , CANNOT YA!!! must stop it, WASTE MONEY~
keep yam cha with friends, really shiok~
1st day:
Vanue: station one
Mood: happy...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OMG~ Almost go out every night...

HEY HEY~ almost go out every night last week , CANNOT YA!!! must stop it, WASTE MONEY~
keep yam cha with friends, really shiok~
1st day:
Vanue: station one
Mood: happy...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OMG~ Almost go out every night...

HEY HEY~ almost go out every night last week , CANNOT YA!!! must stop it, WASTE MONEY~
keep yam cha with friends, really shiok~
1st day:
Vanue: station one
Mood: happy...

Posted In
KV 的头像

那廂的秋天是這廂的夏天


《失焦摩天輪》

眼睛總是抄襲            亂世之中鋒利的悲劇
一下筆  不是傷痕     就是揮之不去的陰影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是中国人 @@

自从爸爸学会上网后..
他便比我还强,从早看新闻看到晚上。
而且还专看“大中国“新闻。

所谓的“大中国“,就是说中国有多强大,美国有多可恶。

如果你一不小心提到中国,他的故事便会源源不绝、孜孜不倦...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大马华人的哀歌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外国的工作更赚钱~
我们在大马惹人嫌~
因为马产政府不要脸~ 不要脸~~~ 【大马华人的悲哀】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向Yes 4G say NO!

在我的email发出的2天又3小时后, 终于得到了Yes 4G的回复! 到底Yes 4G所谓的最低限制RM30是什么意思? 他的Email没有像在Facebook般模糊,也没有避开问题 所谓的RM30就是我们每个月必须用足RM30!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三末臭豆虾

怎样? 这个卖相还可以吧 !卖相好,味道也未必好。 所谓 色,香,味一定要具备。

有个星期天,盈说她想吃三末臭豆虾,所以就煮了这道菜。

色相还好,香喷喷但不够辣。

煮这道菜要花较多的时间,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最近忙什么?

没错~最近比较忙~忙着玩玩玩+吃吃吃。。。呵呵^^

上星期五,和朋友去PD啦。。。一行七人,是个不错的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