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Risk - Reward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个问题:
你能不能放下你现在拥有的一切,重新拼起一份事业?
很多时候,尽管你知道那样做一定会比这样的好,但你还是会觉得有个不确定性存在。
想着想着,就这样打消了念头。

冒险,还真的需要非常长时间的自我说服。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愛上《愛♥無限》


1.我笑是因為我太【痛苦】了,如果不笑我怕我『受不了』…by 梁景皓
2.當你墜入愛河的時候,總會有一個人會突然而且刻意的出現在你眼前…by 愛♥無限
3.愛是一種發現,發現一個原本就已經存在的人…by  愛♥無限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囚困



这世界那么大, 自己占据的空间却那么小

这世界人这么多, 可以让自己抱着痛哭的朋友却不在这边

这世界那么缤纷,身上却只带着灰黄的蓝

这世界让我学会了生存的技能,却仿佛也遗忘了照顾自己的心

(More......)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囚困



这世界那么大, 自己占据的空间却那么小

这世界人这么多, 可以让自己抱着痛哭的朋友却不在这边

这世界那么缤纷,身上却只带着灰黄的蓝

这世界让我学会了生存的技能,却仿佛也遗忘了照顾自己的心

(Mor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新家

终于,有家了。

爸妈在二十余年的拼搏下,终于拼出了一个家。
身为儿子的我,自然感到高兴,因为我不用出钱都有新屋子住。
哈哈哈..

这两个月的房产大搜寻也让我学了许多。
其实说实在的,我并不是很赞同买这个地段(Seri Alam)的屋子。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新玩具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Outsource

路行越远的时候,就会开始强烈地意识到,一个人的能力和资源是有限的。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已经习惯了

以前的我不喜欢戴手表。因为我不喜欢有东西绑在我手上,就算是手链、项链、戒指都是一样。就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我决定买我人生的第一支手表。之后我还是很少戴手表,直到我开始工作,戴手表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如果没有手表在手上感觉就会很奇怪,慢慢发觉我已经开始习惯了。从不喜欢到习惯只是用了一年的时间,很多东西就像朋友说的“要尝试去接受”。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想太多。。

我。。 为什么会去想太多。。
有时候,我并不明白。
一件很简单的事,可是令我想到这么复杂。

喜欢上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突然。
我感觉上, 告诉你后,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朋友感觉。

感觉上,自己又在失败多一次。。
失败在失败,也没关系。。
成长吗~ 还能过得去。

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超不喜欢一个人。
我非常讨厌一个人在家。。

看到我还没做完的工作。。
令我想,我很需要你来安慰我。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爱.呼吸

愛就是這麼一回事,被愛的永遠都是幸福的~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