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iratsu 的头像

转贴~这么潇洒的活着

1.不买任何带有明显LOGO的东西,比如LV的Monogram。

2.一万元以内的奢侈品,可以买,但不可以(炫耀)。

3.总和你玩在一起的朋友一定不会是能提携你的贵人。

4.就算月挣3000,房租(贷)2000,但该请客的时候也决不含糊。

5.与人交友,两种东西不可赖:酒与钱。

6.只要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别人爱怎么占便宜就怎么占吧。

7.送朋友礼物一定要大方一点。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22


Royce chocolate from Hokkaido=)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戏谈决裂

两子决定分道扬去不再写影...就此道辞谢谢各路英雄的一路支持让你们失望了非常抱歉...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搞不懂~

OMG~真的是搞不懂~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搞不懂~

OMG~真的是搞不懂~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搞不懂~

OMG~真的是搞不懂~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关于Nuffnang Bufered Earning

距离上次收到Nuffnang的支票已经有1年了 可是我的Nuffnang距离最低Cash out – RM50还蛮远的 要增加Earning我相信最好就是有” Nuffnang Bufered Earning “ Bufered Earnings是以CPM的方式打广告,也就是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 浏览量越高,earning就越多 当广告有人点击时,Nuffnang还会给予Bonus Earning 不过这不是加入Nuffnang就有的Earning 我Email询问了Nuffnang, 很幸运的得到了耐心的回答 Bufered Earning是由商家根据读者群选出指定的部落格参与 根据Nuffnang所说的,许多bloggers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以前和现在

是不是人长大了之后
就喜欢把东西只藏在心里就好?
我不懂别人怎么想啦
但我好像是那样~

以前总爱写部落啊
在这里说说些东西
发泄一下所谓的心情起伏
如今呢?

或许是 FB 和 plurk 的 status 功能太过强大
加上如今往往一句话就已经可以抒发的心态转变
写部落这种长篇大论的咚咚
好像真的被我打入了冷宫

总觉得没有什么好分享的
也不喜欢对什么时事多做些评论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謝謝你,我的貴人

你就是我的貴人!不用懷疑,不用置疑,不用猶豫,不管是對我,還是對自己。

看過一句話,不懂是誰說的還是誰寫的了,是這麼說的:“人人都是你的貴人。”

是的,在我,你們絕對是,也許我有時會不經意發現你們對我有些隱瞞,還是有一些想做的事沒有直接透露讓我知道,說實在的,我們認識那麼久,經歷過那麼多事,面對這樣的情況,我難免會失望。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聖誕Fever

要過聖誕囉 lol

哈哈,雖然離聖誕節還有近兩個多星期,不過呢,早在11月大概入尾時,帶小瓜跟我媽去到商場買東西,看到開始有聖誕樹裝潢后,就幫小瓜拍照了。

我媽還跟小瓜說,拍了照片拿給人家看,告訴人家說: “我們去到國外看聖誕樹咧!!”~~哈哈哈~~

小瓜看到聖誕樹可是高興到。。。。。(沒有人有)的那種,一看到就是要我們幫他們拍照,還要在聖誕樹中轉來轉去,一直不捨得回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