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没有所谓的不可能

不识英文字的老爸也会开ubuntu,点chrome,点yahoo.com.cn,点影视。

说不定他将来或许能学会英文。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13 days

This is the 13th day. I think I did a good job but not a great one. Dong zhi n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hope everyone do well for this 2 weeks before 2010 ends.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洗脸 Facial

翻开记事簿,我上回洗脸的时候竟是在15/12/2009, 当时Shella还说我的脸的皮肤很好,不必做些特别的保养,因为那时也是隔了好多年才去清洗,清洗,大扫除一翻。

我认为那应该是贺荷蒙的变化,由油性变为干性,所以比较容易处理。

但最近这两个星期,脸部特别的痒很不舒服,不得不去维修,清理,清理一下咯!

洗了脸后,整个人都舒服了,心情也变得漂亮了,也有自信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一百米的速度跑马拉松

一月时的我,想法很多、但没有实践的机会。

十二月时的我,尝了创业的刺激感,感受到了那种忐忑不安的生活。

人生说变就变。
你不进步,就等同于退步。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连续剧

我观看的连续剧大多是过时的, 因为别人看完后才pass过来的。 通常都是盈的同事下载的然后才转载给她的。

最近没得看了,因为盈的同事辞职了,所以断了供应商了.

我看连续剧的同时,通常我会做其他的事,比如上 facebook 啦,MSN啦 或写我的部落格。

我觉得这样不会浪费时间也比较能好好的利用时间。

哈哈。。。。真滑稽。。。。说起歪理 来。。。看连续剧本来就是浪费时间嘛!

Posted In
Ed 的头像

獨立個體

當下的每一種狀態只有我們自己才會知道的。別人都無法了解的。 縱使我們就像是不曾分離般的行走著。 *本篇文章同步收錄於網絡雜志《記號》第二/跨年刊:孤獨當中。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011+8位数号码面市?

 由于本地的手机用户日益增加, 01x+7位数的手机号码即将供不应求 早前虽然推出014号码, 但很快的号码再次欠缺 为此,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 于12月15日正式让011号码推出市场 这个011号码是 011+8位数的 不过呢, 各大电讯公司对此视乎没有热烈的响应  根据Digi的官方网站,Digi还没正式推出8位数号码 12月15日只是MCMC定下的日期  Maxis方面, 该官方网站也只是在Announcement做出公告而已 至于Celcom方面, 该网站则简单的介绍这个011+9的号码 至于发行日期

Posted In
KV 的头像

那一個失敗的芭蕾舞者

『看到別人的優點強項,卻看不到自己的。』八月。

他的笛子古箏,上得了檯面;
他參加的排球,上得了比賽。

『但裡面高手如雲。』他感慨。

高手往往無所不在,
才會有進步的理由。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Time pass

I'm fine and I dunno what to write. Bye world.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某人说:可以忘了中六的课业了…

熬了这么久,终于,还活着把 STPM 给考完了……但其实,早从一个星期前,就已经没有了应考那种“要考试了!要温习温习温习温习!”的那种心情;但其实,根本从一开始就不是习惯一天到晚绷紧神经,捧着书啃的那种人。虽然不至于会疯掉,但是我是不能静下心来;宁愿依旧每天上网、每天看漫画、每天睡午觉,还有每天都在每一本书上画画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