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学校没教的一堂课

得到金钱的途径必须拥有一个对社会奉献的价值,否则这钱必定不会长久,必定会通过某个管道而流失回去。

金钱不在乎多或少,重要的是在金钱交换中所得到的意义。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我是cheap精~

我承认……我是cheap精~
我不是突然觉悟还是什么的~
而是这次的 PC expo让我深刻的感觉到自己的尊严是多么的不堪~
话说经过上次的PC fair之后我已经决定不要跟这个Toshiba老板再打工的~

Posted In
KV 的头像

親愛的

終於,把麵子書裡的部分攝影集都給壓縮了,全变成X in 1了。
09年12月23日,雨天,入門的第一天,第一次的景深照片。

《那雨》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吃汤圆,冬至快乐。


很有口感的汤圆,不错好吃。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BlackBerry India Commercial, Do what 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力争上游

我时常幻想我拥有一个企业。
我想要思考的是我如何能到达那里。

今天我便在思考雇佣员工的事情。

如果我真的需要聘请第一个员工了,那我应该用什么方式来寻找?

这让我想起我人生的唯一一个面试,就是大三时美国NI的那一个。

面试者跳过所有问题,直接问了我一个高难度的技术型问题。
"How do you protect your memory?"

当时我很错愕,因为这是超出我能力的范围外。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无债一身轻

我不买车。
买了,我就局限了自己冒险的能力。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一個人』的冬至

時間飛逝…
讓2010的尾聲到來…
時間飛逝…
把華人一年裡最後一個【大日子】給吹來…
是的!明天又是『冬至』了…

自從來到象牙塔
我似乎再也沒有跟家人度過了…
今年也一樣~
不!我應該說今年更可悲T^T
因為我過著『一個人』的冬至…

俗語說:冬至大過年;所以要團圓…
我已經快忘了冬至搓湯圓的『樂趣』
更不要說和家人一起團圓的『氣氛』
我連續幾年沒有吃過手搓的【湯圓】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高瞻远瞩

有些时候你必须想象你是个比你现在还要高的人,并且使用较高的角度来思考。

比方说若你是个清洁工人,如果你以清洁工人的角度来看待你的工作,那你永远就只是个清洁工人而已。
若你能以高层的角度来看待厕所卫生管理的这个问题,你的人生就拥有了希望。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忙了一整天


一年一度的大扫除,我已经在上两个星期开始了。

今天做完了运动,吃了早餐后,报纸还没读,就开始我今天的工作。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