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3movieguys 的头像

2011前程万事鸿

财源广进,步步高升身龙活虎,威猛灵巧2011快乐自在喜乐到来Happy Prosper New Year EVERYONE !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2010·结束


2010
21岁
生活上
改变最多的一年

结束了三年多的华文学会生涯
正式投入梦想的建筑路程
03.09
一个很好的兄弟的帮忙下
(More......)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回顧2010

剛剛和老公帶兩個小瓜和我媽去狂風掃落葉一番,才回到家,趁著最后不到20分鐘,回味一下即將遠走的2010。

要回味,感覺有點難,一下子想不起太多,是因為生活有太多需要去想的而記不起來?還是因為不想讓腦袋太重,所以很多東西都zip下去,要看它的時候才把它放大?

哈哈,想起來一年所做的可以zip起來也不錯的,不佔腦袋太多空間,符合環保概念 :p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吉隆坡聖誕樹

Xmas tree in KL. ps. Hello new year. Hello 2011!! * More photos at flikr. 迫切小語: 六百張照片,filter 到 siao! 還發現我蠻喜歡拍垂直照片。 我喜歡這張 Treasures. 你呢?

Posted In
KV 的头像

2010年的最後一天,你會突然想起誰?


Photo by Ashin

2010年,是心靈最動蕩的一年
也是20年來最刻骨銘心的一年

雖然/有快樂就有悲傷
但是/永遠不可能正比

詞/醒/攝/言/潰/害/惘/擇/離/二/距/失/等
有些事,不需要一一道來,區區十三個字就好。

如果有紅酒,那麼就小酌幾杯時間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再見·2010;歡迎·2011

一直都知道時間走的很快
只是沒有想到一個不留神
2010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迎來的就是全新的2011~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總會寫一篇博客來『回首』~
回首一些【開心】的…
回首一些【傷心】的…
回首一些【難忘】的…
回首一些【懷念】的…
甚至【感慨】這一年所發生的種種…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我又『渾渾噩噩』過了一年
只能這樣來形容,
因為今年對我來說就是『平平淡淡』…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槟城Yes了吗?

一个月前,打着4G网络的YTL Communications强力推出Yes 4G 可是一直都没正式入驻槟城 相信很多槟城的网民都想尝试这个Yes 4G 但是却错过了前阵子免费10GB流量的优惠 另外槟城USM的大学生(包括我), 得到每个月300MB免费用量也迟迟无法享用 我之前有发email问Yes 4G 但是他们的答案不外是将尽快入驻槟城 我最近才知道 原来当初Yes 4G入驻槟城最大的障碍时电讯塔的数量不足   大约2星期前的”地方政府论坛” 槟城地方政府事物委员会主席曹观友说到由于增建

Posted In
KV 的头像

如果可以,我不要這個如果

世界上無聊的人是很多
陪自己無聊的人卻很少

雖然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誰陪誰無聊
反正就無聊 無聊的亂攝 無聊的快樂 就很好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2011 Resolution

  1. Saving as planned.
  2. Stay fit, not fat.
  3. Minor renovation in my room.
  4. House plan (at least start survey)
  5. 1 local and 1 foreign trip at least
  6. Get a pet~ (Arowana)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新学期的开始

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 数次与朋友吃喝玩乐,对酒当歌 似乎重新喜欢上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一个月前依依不舍的放假回到BM 一个月后的今天却无奈的回来USM 才第一年第二个学期我就厌倦了大学读书的生活 上个学期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活动 我家距离USM只有30分钟车程 可是回家的次数甚至比一些在KL读书的朋友少 我妈妈还跟我朋友说我一直不要回家   活动虽然可以弥补心灵上的空虚 可是却经常要出席很多多余的会议 会议是拿来解决问题的, 如果变成制造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