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回看部落格2010
看回部落格2010年的文章 年头时都在做工,很少写东西 在大学年尾时才比较有文章 不过大部分写的都是科技咨询 看来我再次逃离自己,逃离政治了… 对很多事情我都是三分钟热度 可是部落格,热度似乎来来往往 一阵子没写东西 就会找东西写 然后慢慢不懂写什么就荒废一阵子 然后舍不得如此,就硬挤出东西 一直在重复,一直在循环 其实这不是强求 只是写东西可以让我思考 让我维持中文的水准 不然少用真的会让人忘记许多词汇 在大学 有时候空挡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7次阅读
SEASON OF THE WITCH
影片未开影期待展望
很期待Dominic Sena所指导的这出古装影片众所
周知其最得力制作莫过于swordfish和近期的kate
beckinsale的whiteout与Nicholas Cage已经是很

我要青春永驻
所以我的2010年就这样结束了
还好我每一年都没有立下什么新年愿望
没有一定要达成的事就没有遗憾 XD
最近我一直怀疑地球应该是越转越快了
小时候总觉得要过完一年要好久
现在的一年怎么变得那么段短...
还有小时候总觉得比我高的人就称作[大人]
等我真得长高了以后都还没有变成我心中所谓的[大人]
当然今年过完了也一样
总之我离小时候越来越远就对了 T.T
还有 管启源在《五分钟完事》里写道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A。 Little。 Step。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75次阅读

一切都是为了钱$$呐!
要说我考完 STPM 后到底做了什么,除了不到一个星期的“休息充电时间”,我就是找了份工作。说是为了不让接下来几个月“无所事事”,每天吃喝玩睡拉地过是骗人的,真正的原因是为了接下来升学的费用、为了看到存款增加时的那种成就感、为了哪天想花钱时有钱可以花,总之就是为了钱钱钱!
原来只想找份一天几小时的兼职,可是后来都没有回应,只好退而求其次(或三或四?),在不清不楚下却得到一份一天干足十三小时的工作。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12次阅读
2011年,添新装
今天盈陪我和蔡爸爸去逛街,原本只是带着window shopping 的心态,如果遇到合意的话就把它买下吧!
尤其像我做种又矮又胖的aunty 身材再加上我对衣服的款式和颜色有特定的要求,因此通常不会马上能物色到满意的衣服。
就如,上个星期趁圣诞节到KLCC ,Pavillion 和 Mid Vally,只看中一件衣服, 也许我不是属于这高尚的一群。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5次阅读
2011 Love Life
讓思緒沉澱了將近三個月
我回來了

眾所周知
現今社會的社交網絡已盛行得幾乎將每一個部落格都掩蓋了
而我還是選擇為這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網絡空間繼續付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i'm shirlee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61次阅读
ĤɜɭɩǑ 2011
2011年的第一秒
我在金河廣場門前與上萬人一起喊出了…
~*.*~Happy New Year~*.*~
就這樣我們將2010送走了,
迎來了全新的2011年~
2011的到來,
就是提醒我又再長大了…
2011的到來,
就是說我該學著成熟了…
2011的到來,
我就更應該面對現實了…
今年的我沒有為自己許下任何『願望』
更沒有為自己設下任何『目標』
只希望自己可以為自己而【努力】…

Adidas watergrip
Bought this shoe after looking at it around 2-3 years. A little present for me for my birthday and a gift for the year 2010.
This shoe is for outdoor activities use. Hiking I'm coming back again, tabur aka melawati hill, you torn my nike free 7.0 and you will pay for it.
Upcoming shoes - Converse and a running shoe.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tcchang the "waterleg"
- 浏览原文
- 878次阅读

跨2011
今晚少了台北101的陪伴倒數, 也沒有至死不渝的台北冬天。 陪伴在身邊的是一灘酒精、一堆吼叫以及一萬噸的思緒。 怎麼也沒想到就在這麼寂靜的城市角落裡結束了2010。迷惘而恍惚的2010。 而我所能想象的2011總算也更接近了.. 又寂寞又美好的 2011。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87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