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yChunSheng 的头像

使用Yes 4G的原因/建议

使用前 Yes 4G来到USM的第一天我就”say yes”了 我买了他们的Yes Dongle(或者说签购了Yes) 第一的原因是我宿舍的WiFi非常不稳定 Peak hour常常完全上不到网(不是慢,是完全connect不到) 就算 connect到也经常会断线 因此我早已打算签购broadband 由于Yes 4G有给大学生每个月300MB(或RM9)的免费credit 又无需付RM50的activation fee, 更没有每个月最低RM30的使用限制 所以我说大学生绝对有理由say Yes 另外,我拿Maxis RM48的package来作比较 今天如果我签购Maxis Broadband, 我每个月需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2010: 回顧

Summary of my 2010. Not really an exciting year compare to 2009. ps. Everyone done their new year resolution. Yet I just finish flash back my 2010 XD * Please wait for a while for its loading. * Click on the link to get to the specific post.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Random

有时候,一个人安静的时候,脑海中会有个画面。

画面里我握着一个钱币,然后向上一抛。

钱币会在空中转动,闪烁着光。

我热爱这不确定性。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狱火·废话

狱火每天九时至九时和九时至九时自主和非自主一群只身的人们四起匆匆聚来自主和非自主那火刻炼一个个稚嫩的身子一条条暗红的花纹没有呐喊    没有逃离甘心烧烤或想终化作金身从发丝被灼焦至飞作白灰直挺挺的一座空壳屹立不倒即便怨言不再    叹息不再而我还不懂紧靠铁栏观望只是一下被烧红的在心上烙了一块锁魂/冥2011年1月7日今天工作时间,没有客人时,我除了时不时在“钓鱼”外,竟然还有心情在“写东写西”。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Faster Movie Trailer Official (HD)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Almost the time, one day I will come back with success.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The Green Hornet Movie Trailer [HD]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Wrong concept of Valuation

股票的出现,是因为公司想在无利率的情况下向市场贷款以作生意上的用途。(如扩展、还贷、研发新技术..)
但当IPO发行完毕后,股票就演变成玩家之间的游戏。
这玩家之间的交易,事实上对整体的经济而言,并无任何建设性的价值。

模拟情景:
价值1,000,000,000的X公司发行了10%的股权,也就是总额100,000,000元的股票,并由100,000个人以一张1000元购得。
其中一个人隔天以一百倍的价格,即100,000元把他的那张股卖给一个傻子。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心情驿站

部落格是否适合抒发心中的不满呢?憂惑呢?

写部落格和写日记是有差别的。

部落格能与大家分享想法,记事,趣事,生活点滴,偶而发个扰骚。

但写日记就不同了,它能让你抒发内心深处的感触,一个可以让你倾诉心情但又不想让第二者知道的好地方。

Posted In
KV 的头像

第一場夢

一要感冒就無心戀字,亂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第一場夢》

熟睡的靈魂,一不小心翻身就壓碎了保護殼
五年前的那段回憶滲入了一〇年的第一場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