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這就是拍照,就是只要你拍而已~
昨天心血來潮到吉隆坡街上學拍攝人文攝影。研究了一些他人的人文攝影作品就膽粗粗上陣,現在回想也覺得好笑~ 与友人Yuliang11一起到達吉隆坡市區,在完全不曉得會遇到什麽的情況下拍攝真的有夠耐人尋味~

Jingle Bell Jingel Bell~~Jingle all the wayyyyyyyyy~2010
erm,eh, actually...............
I am kinda lazy to bloging ='(
so,isnt ok I just share some photo ? =P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of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63次阅读

Looking back at my resolution for 2010
Is time to look back what I've done for this year 2010 and to set some realistic one for 2011.
3/9 has been completed not even half of it. From this year I've learnt that do not expect much from the sources you can't control and to be more realistic by looking into myself and things I can control. I've spend a lot for buying and repairing my gadgets for this year and food I think. A conclusion for year 2010... I messed up lotsa thing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tcchang the "waterle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01次阅读

因緣
前幾天,再次去尋心,去了一趟青少年寺院生活體驗營,從台灣回來後,幾乎很少回娘家了,這一次回娘家,感覺依舊,聽課照樣是昏昏欲睡,對不起了,法師們,不是說我不想打起精神,而是自己一向來都是聽課都是這樣的。
在這裡,遇到了舊朋友,也認識新朋友,這一次真的是因緣成熟的被編入了進慧性法師帶的隊,也遇到了網上交流的同學。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8次阅读
迫切仔兩嵗了
Oh yeah. PCK is 2 years old! ps.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迫切小語: 希望迫切仔可再接再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k Chek Kia 的生活日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2次阅读
Xmas
电子时代的今天,佳节时要祝福朋友 我们可以发一封email或sms,也可以在Facebook上留言 传统贺卡距离我们实在太远了 虽说如此, 圣诞来临之际,我还是收到了一张圣诞贺卡 这张贺卡是发自Stanley Liew 不过呢,我并不认识他/她 只是我看到他在部落格告知 只要留下名字地址,他就会寄出卡片给我们 他一共有7种自己拍摄的圣诞贺卡给我选择 如果不要选择,可以让他来决定,这样当然比较有惊喜^^ 最后,谢谢Stanley Liew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1179次阅读
冷冰冰的冬至
PCK: Happy belated winter solstice. 迫切小語: 又是一個人在外頭過冬至的一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k Chek Kia 的生活日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