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拥有、失去、得到

睡觉之前会躺在爸妈的床上大炮一通。

我想这是大多数人都已经无法享受的幸福。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3+8=11 digits mobile number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Goodyear Formula Drift Malaysia 2010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下雨的聖誕節

PCK: A raining Christmas session… 迫切小語: 做麽老是在我要下班時才開始下雨?!

Posted In
KV 的头像

冬天的花卉


冬天找不到凋謝的花卉
曾經燦爛的已白色一片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故事情節掉了主角對白掉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不枯萎的藉口掉了

那些過去全都掉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斯文败类

Levi's Girls们说一看我就知道是不会打机的人。

这个形象还不错。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Things had change

Well, I found that nowadays we often use cellphone than a pc. And I using my phone to bloging nw:-S kinda special huh,feels like typing sms:-S
Is quite convenient  ~ can bloging any time any where you want. There is one disadvantage to bloging by using your cellphone, is quite difficult to arrange your photo after you upload on your blog post. =(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牢騷…

每每到了這個時候,
我總愛在部落格里發發牢騷…
因為我又得再次回到【現實】中~
雖然我一直都活在現實的生活中,
或許我應該說我這星期是沒有『煩惱』的【現實】
因為我將一切都拋下~
輕輕鬆鬆度過一個僅僅只有一星期的『假期』~

這假期還是平平凡凡,
我還是如此的【享受】…
享受那不被壓力淹沒的感覺~
我沒有到任何地方旅遊…
9天的假期有7天是呆在家裡…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死亡的价值

青年網上倒數自殺 说真的,原本我对这个新闻不屑一顾 只是Facebook的广泛转载实在令人皱眉 『什么玩不起爱情,什么无情的把他推开,什么人生中的最后一天』 而我比较注意的只是他家人与那个女生的悲哀 和他坠楼时压毁了一辆车, 那车应该是别人的 对我而言,我只会觉得他残害了他自喻最爱的那个她 我觉得我们要做的是ignore掉这个新闻 报章大幅度报导,Facebook、论坛里闹得沸沸扬扬 这简直就是不良示范、教坏人! 他自言玩不起爱情而选择轻生,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停下来,就完了

最后我还是选择继续奔跑,而且要比以前更快的速度来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