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yChunSheng 的头像

槟岛游记3

这个学期在USM的最后一天 是我第一次与理营课程组的朋友 outing 约好9.30am,我9.30am才被电话”吵醒” 还好巴士等人, 不然半小时才来一趟,错过了真的会让人觉得很慌张 第一站我们去到Gurney的Redbox Redbox搬迁后,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唱k嘞! - 这次是第一次跟USM的朋友唱k - 歌路和以前的朋友差很多,但想不到他们也喜欢福建歌! - Uncle的《浮夸》还真的够浮夸! - 3小时不够唱!!!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槟城游记2

2010年11月25日                                                                                        晴 续上一次在槟城乔治市玩得不够 今天我又在背起背包 与3位CG宿舍Management科系的朋友游槟城 不过呢,这一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应该呆在宿舍睡觉的 301巴士有一个坏习惯,不需要它时一直出现 等它时…就是要给你等! 等了许久, 搭了巴士很久 终于,饥肠辘辘的我们到了Komtar 在我的介绍之下,去到了”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2010+5

五年以后我会在哪里?
还会不会在吉隆坡,还会不会在"雷电"?
五年以后,我会不会为了钱而烦恼?
会不会已经改行了?会不会改变了生活方式?
五年以后,我对生活的比重会有什么改变?
物质还是感情?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Going concern?

今天学了个会计Term。

"A going concern is a business that functions without the intention or threat of liquidation for the foreseeable future, usually regarded as at least within 12 months."

哈哈哈。
这问题我还真的要问我自己一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一物易一物

你总得失去什么,才得以改变你的现状。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语无伦次

看着我弟弟读书的模样,我还真的觉得很庆幸我再也不需要考试。

转念一想,如果我是老板,我会请个成绩好的优秀生还是成绩烂的伟豪,我想我也会选前者。

不过我想我也不会全都请前者,总得请几个喜欢造反的来提醒我们一下不可以太循规蹈矩。

我想人与人之间就是有这种差异性这世界才得以平衡。

总不能大家都做老板,那谁来工作?
也总不能大家都做员工,那谁来领导?
总不能全都去工作,那谁来做医生?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生活记事本

唸书的时候,我已经有写日记的习惯了。

当我有感而言时我会用日记来抒发我内心的情绪。

电脑的方便,不如用部落格当做日记来述说或记录一些流水帐,一来不怕记录后,不知搁在那里。 二来用部落格记录不怕会不见, 除非这部落格“倒台”啦。

也许有些人认为这样就没隐私了,但对我来说这只是我的记事本, 我随时可以登入 ( log in) 和 update 我的资料。即使电脑出问题要 reformat,也不怕没有储存到 (sav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Different World

对面其中一个女生做了未婚妈妈。(经手人不是我)
她才十九岁。

聊天中她透露出她对肚子里孩子的期待。
仿佛这是一种很顺其自然的事情。

我想我很难明白。

Posted In
KV 的头像

Back to December

Voyage Traveler Lounge,幾乎塞滿了外國人。 『Any song request?』以英文歌為主的女駐唱有點小感冒,唱歌時聲音卻依然細膩自然,甜而動聽。
『Love! 』愛碧兒舉手,可是不太高。
『Yes?』
『Hebe的Love。 』

『好的,等一下我唱給你聽。 』她笑了。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December



十二月,好想再飞啊~
休闲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