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槟岛游记3
这个学期在USM的最后一天 是我第一次与理营课程组的朋友 outing 约好9.30am,我9.30am才被电话”吵醒” 还好巴士等人, 不然半小时才来一趟,错过了真的会让人觉得很慌张 第一站我们去到Gurney的Redbox Redbox搬迁后,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唱k嘞! - 这次是第一次跟USM的朋友唱k - 歌路和以前的朋友差很多,但想不到他们也喜欢福建歌! - Uncle的《浮夸》还真的够浮夸! - 3小时不够唱!!!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1次阅读
槟城游记2
2010年11月25日 晴 续上一次在槟城乔治市玩得不够 今天我又在背起背包 与3位CG宿舍Management科系的朋友游槟城 不过呢,这一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应该呆在宿舍睡觉的 301巴士有一个坏习惯,不需要它时一直出现 等它时…就是要给你等! 等了许久, 搭了巴士很久 终于,饥肠辘辘的我们到了Komtar 在我的介绍之下,去到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ChunShe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00次阅读

2010+5
五年以后我会在哪里?
还会不会在吉隆坡,还会不会在"雷电"?
五年以后,我会不会为了钱而烦恼?
会不会已经改行了?会不会改变了生活方式?
五年以后,我对生活的比重会有什么改变?
物质还是感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tcchang the "waterle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3次阅读
Going concern?
今天学了个会计Term。
"A going concern is a business that functions without the intention or threat of liquidation for the foreseeable future, usually regarded as at least within 12 months."
哈哈哈。
这问题我还真的要问我自己一下。
语无伦次
看着我弟弟读书的模样,我还真的觉得很庆幸我再也不需要考试。
转念一想,如果我是老板,我会请个成绩好的优秀生还是成绩烂的伟豪,我想我也会选前者。
不过我想我也不会全都请前者,总得请几个喜欢造反的来提醒我们一下不可以太循规蹈矩。
我想人与人之间就是有这种差异性这世界才得以平衡。
总不能大家都做老板,那谁来工作?
也总不能大家都做员工,那谁来领导?
总不能全都去工作,那谁来做医生?
生活记事本
唸书的时候,我已经有写日记的习惯了。
当我有感而言时我会用日记来抒发我内心的情绪。
电脑的方便,不如用部落格当做日记来述说或记录一些流水帐,一来不怕记录后,不知搁在那里。 二来用部落格记录不怕会不见, 除非这部落格“倒台”啦。
也许有些人认为这样就没隐私了,但对我来说这只是我的记事本, 我随时可以登入 ( log in) 和 update 我的资料。即使电脑出问题要 reformat,也不怕没有储存到 (sav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8次阅读

Back to December
Voyage Traveler Lounge,幾乎塞滿了外國人。 『Any song request?』以英文歌為主的女駐唱有點小感冒,唱歌時聲音卻依然細膩自然,甜而動聽。
『Love! 』愛碧兒舉手,可是不太高。
『Yes?』
『Hebe的Love。 』
『好的,等一下我唱給你聽。 』她笑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ack to December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