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最近忙什么?

没错~最近比较忙~忙着玩玩玩+吃吃吃。。。呵呵^^

上星期五,和朋友去PD啦。。。一行七人,是个不错的说。。。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最近忙什么?

没错~最近比较忙~忙着玩玩玩+吃吃吃。。。呵呵^^

上星期五,和朋友去PD啦。。。一行七人,是个不错的说。。。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叫我阿兵哥!

我剪了个军装的头发。
丢掉所有过去扭扭捏捏、犹豫不决、拖泥带水的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其实我们失去的是一种疯狂和乐于尝试的因子

二十岁以前,一个人像是在回答一连串的是非题,并在现实里被确认或否认,不停地更换自己的处事方式以达到理想的回报。

二十岁到三十岁,一个人已经有了某种程度的哲学,借由初入社会而开始把自己的哲学给磨一磨、削一削,在各种细节上取得完美。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一套。
除非历经人生的巨大转折,否则这信念会一直跟随我们到永远。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黄家有希望

我:“Eh,你下一张考什么?”
弟弟:“英文。”

我:“Eh,干嘛要读英文?省下来读别的啦。”
弟弟:“哦..其他的我读完了。”

我的天...
干嘛我弟弟跟我差这么远...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那年,很迷茫

今天是我弟弟SPM的第一张考卷,他特别地紧张。
我想起了我的中五。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想通往的方向。
每条方向都有自己各别的路径。

方向不同,就无需强求路径相同。

别人甚至亲人的言语与眼光,只是生命的一场历练。
只有跨过所有障碍之后,一个人才得以成长,才真的懂得生命的意义。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My dream car is a horse

申请EPF上线户口的时候,就有一个Security Question问我的梦想车子是什么。
当时我还真的很错愕。

奇怪,怎么我没有梦想车子?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为什么Yes 4G?

最近很多post都是环绕在Yes 4G 我不是为他们打广告, 只是自己对YTL还蛮期待的 对于取代家里的Streamyx 本来就不抱期望 毕竟无线网络是无法与fixed line比较的 不过在USM, 宿舍的Wifi Hotspot实在太烂了 不时不时就dc然后无法重新连接 另外这里也Block掉了很多我喜欢浏览的website 之前差一点就签broadband了 只是因为接近假期的关系放弃了 如今这个Yes 4G 每个月免费300mb给大学生 通话收费又那么便宜 本来我是心痒痒想买的 可是却发现那个RM30的最低reload 还有90天的冻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4款Yes 4G device

这架名go的device是Yes的4G Modem来的 价钱:RM99 (为期十个月,每个月免费RM10的Yes credit) ============================================ 这架huddle是Yes 4G的MIFI device 它可以让你的4G网络share给你的朋友, 就像一个小型的hotspot 这家device最多可以与4个share网络 这架huddle的电池能维持5个小时, 电池用完后插在电脑的USB 接口就能重新充电 价钱:RM399 优惠配套:RM1200 (免费RM1200的Yes credit) ============================================ 这架Buzz是Yes 4G与Samsung合作的4G 电话 OS是跑Android 价钱:RM59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反内安活动 => 槟城一日游

今天(21/11)在KomtarWalk有一场《在残暴的内安法令下50年》活动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想早早过去 迟到的我, 就错过了精彩的一幕 槟反内安令活动遭粗暴闹场 巫青推撞攻击记者工作人员 Youtube上可以看到他们闹场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SiXoOpsq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YmGEu8AM4 过后听了YB黄伟益和杜乾焕博士的演讲 在“宗教如何看待内安法令?”讲座会中途 我,Joseph,健燕打算过去吃煎蕊 这家『槟榔律驰名潮州煎蕊』的老板是车仔档 7岁就随父亲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