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tcchang 的头像

tired

Working is tired. Wish to have my holiday soon. I'll be getting really bz from now till the year 2010 ends. Planning my leave for next year now. Really need a long holiday to rest my mind and body. Time to do some future planning.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2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滥好人

Howe, you don't always have to think for others.
It's time you start thinking of yourself.

Be selfish. Hurt yourself no more.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黑白》10

《黑白》是我在理大参与的第一份刊物 我写了一篇文稿,并参与一篇文章的修改 当看到《黑白》从复印机”诞生”出来时 心里真的有那种莫名的感动….. 我感动自己写的文章能让更多人阅读 我感动前进战友们的结晶品诞生了 我感到大家都从中学习了 我感动这次不再延迟出版了 这次的《黑白》探讨了校园商业化及公民政治权。 另外还有漫画的方式讲解马来西亚的学运史。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爲了興趣而奮鬥~

也許是人老了,想的東西特別多~
"爲了興趣而奮鬥"這個夢想越來越遙遠~

爲了夢想許多人放棄許多東西,犧牲許多人事物~
可是也因爲不能犧牲這些而放棄夢想~
是個選擇!

我選擇放棄.....

Posted In
MyChunSheng 的头像

完美的制度…

人生中我们往往必须根据制度往前迈进 有些制度是好的,可是也许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时代 更甚的是,有些制度已经被滥用了 我本身是一个比较崇向自由主义化的人 做事情我不喜欢按部就班,循规蹈矩 我喜欢灵活性处理事情 所以对于那些古板制度、繁文缛节实在难以接受 可是偏偏有些人喜欢先入为主的去看制度的好处, 把自己局限在制度化框框 然后丢出一堆足以压死人的大道理合理化这些繁文缛节 有时候, 一些制度是为了让事情变得完美 可是不恰当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Ppl asking why?

I do not know how to answer and I oso wished to know what's happening. The situation was like I was told by the person who ignored me "you've been ignored by me".

Good nite all. Slept.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2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二零一零年最終回

二零一零年 十月 六日 (大晴) 黑夜的天空漸漸轉向明亮的期間 我用了最卑鄙的態度訴説著三百六十五天前的故事 “有時候我需要用力的倒抽一口氣” 一年後的日子我不禁想起這一句自我中心的道理 發現 這些日子 我倒抽了不少氣 無論是生氣 怨氣 或是空氣 活過了九十二個四季 發現 二零零九一零零六 至 二零一零一零零六 的三百六十五個二十四小時 飛逝得最迅速 最灑脫 最無情 記得去年的這一天 我用著最興奮的心態看待新世界 卻狠狠被三千公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部落格與禮物

不想說些什麽,因為你部落中的留言是我留下了一定的回憶地點,
我很想發火,將火勢蔓延開來卻也是與事無補的,
那個人到幾時可以停手?我不知道,
但是引發出重重的事件,差點讓我這個些許軟弱的人動搖了,而且也起了離開的年頭,
但是我在這裡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讓我覺得我不應該這樣離開的

在這個社群裏面,說坦白的,我收到了你兩份的禮物,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因为你值得

I know it well.
It's the prison I have risked myself into.

我无怨无悔。

但现在,我需要释放自己。

Posted In
Ed 的头像

記憶漫步

這陣子多了很多激蕩思緒的空檔。 想起了這幾年在外闖蕩的日子,以及那些撲朔迷離的未來。 也因為這樣,記憶力變得有點模糊,好像什麼都記不起來了。 但我想我暫時也回不去從前了。 也許是因為最近一直書寫有關的文字,時而都不知覺想起珀斯的一些情景。 如果沒有那段日子應該也就沒有部分現在的我。 然後想著想著,如果還身在台北,應該又是夏末初秋的時候了。 一邊想夏天過完後又是冬天了。有時候時間過得還真滄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