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好多问题,都没有一个答案

有时候会在清晨的时候不知觉地醒来,躺在床上凝视着窗口。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孤单。
就这样瞪着窗口,发呆。

Posted In
Ed 的头像

Chapter 4 – Collect

Chapter 4 Collect 蒐藏_ 泡一杯香濃的latte: 420cc左右; 靜靜躺在床邊的伴眠書: 256公克; 唱出天籟之音的耳機: 147.4公克; 來自東京的空白明信片: 1/4張A4紙; 昨夜已悄悄游走的靈魂: 21公克。 還有最重要的過去與未來, 該如何分類、如何打包、如何蒐藏..?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Mum says

“过几天是10月10号2010年咧。“
”可惜你没有女朋友,不然可以去注册。“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还好吗?

还好吗 问自己 无声的自言自语 ~
打开了 电视机 打破了安静 ~
重播着 旧电影 没有了惊喜的剧情 ~
相同的 独角戏 失眠的情绪 ~
又一夜 不想睡 想说的爱太乏味 ~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还好吗?

还好吗 问自己 无声的自言自语 ~
打开了 电视机 打破了安静 ~
重播着 旧电影 没有了惊喜的剧情 ~
相同的 独角戏 失眠的情绪 ~
又一夜 不想睡 想说的爱太乏味 ~

Posted In
KV 的头像

就做一次瘋子


哭夠了   到此為止    恨夠了   到此為止
你說我是瘋子        有什麼人生能夠萬無一失

到此為止         受夠了   到此為止沒錯我是瘋子        有什麼能比快樂還要真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心理不平衡

上中学,上Matric,上大学,去到哪里都是我最小。

现在反而我最老。

对面的女孩子都小过20岁我的天!
(不过最美那个23岁。)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泣謝

9月10日,家婆去世了。

家婆許秋蓮,生于1924年,原來比家公還大5年,今年走了,享壽積閏91歲。

這個家婆是老公的養母,把老公教得那麼好,很謝謝她。

2006年養家公(老公的養父)走了,家婆一直很不快樂,以前喜歡電髮的她,從此頭髮都不剪了,跟老公的哥哥住在峇株巴轄,店屋樓上,也許是行動不便,她幾乎足不出戶, 大伯要背她下樓,她也不肯。

老家人的固執,誰也奈何不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罗马并非一日筑成

每个巨大的工程,都是由每月每日每分每秒的付出所累积而来。

我开始明白这个道理。

所以任何事情我想做的,我现在便开始做。
这样在五年、十年后看回来,我会很庆幸我现在就开始,而不是明天的明天。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Do it right the first time

对我来说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Do it right the first time".

我懒惰的那面说:“不管它了,做出来就对了,以后才回来改。”

但我还是硬生生地逼自己去习惯新的概念、更高层的程序编写。

这种事还真的很困难,我逼我自己读完Facebook API,去了解里面每一行的精髓。

为什么是这样子写而不是那样子写,为什么写那么多,同样的东西不是两三行就能搞定了吗?
这些问题的答案,对我来说都是新的知识,新的领悟。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