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Environmental Noise

忽然想起幼稚园的时候,好像也有参加过什么合唱团之类的表演。

那时候的我,怎么没想过万一自己唱得很难听会怎样。

可能那时候耳朵还没发育完成,无法分析来自其他人的杂音。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3D】is AMAZING~

昨天純粹為了一部電影
我下了吉隆坡雖然覺得有點無聊!至少看了過后我不后悔~更覺得那是值得的!!!
我沒看過3D電影幾次…這好像是第二次!是!我懂我很落伍…但至少這一次的讓我『印象深刻』^^不得不提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3D效果真的一級棒(至少到目前為止是)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華樂就是這樣!

因為這樣

所以這樣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李嘉诚的智慧

上次在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校门前,我看到了李嘉诚的一句:“知识改变命运”。
这句话钉在我的脑袋里一直到现在。

这一句:“钱可以用,但不可以浪费。”
我想也将会跟着我一辈子。

他让我想到钱在人生里的定义,钱在经济里的定义。
为何在经济低靡时政府不断地鼓励消费。
钱为何会在房产泡沫时不知所踪。

钱可以用,但不可以浪费。
这是很深奥的一句话。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有多少情侣败给了距离


1、短信听不到语气,电话看不到表情。

其实我没生气,你当真了;我在笑呢,你看不到吧;我哭了呢,抱着手机哭倦了睡过又醒了,你在忙吗?

2、共同语言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责任感

那时我和Ah Beh他们去参观Board Game的时候,Ah Beh便问了那个漂亮的服务生一个问题。(泡妞)
他问她在这边工作要有什么资格。

结果她只说了一句话,五个字:
“要有责任感。”

当时我很错愕,我实在不太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看起来似乎不是很高难度的工作,怎么会有很大的责任要背负呢?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一层一层

这个年龄,已经不太能真真实实地表露出自己的内心。
我想我能明白,很多事情还是得喝酒抽烟才能解决。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Olivia - 我愿意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谈生病

蔡妈妈,你有没有搞错啊,好谈不谈,谈“生病”, 难道你“江郎才尽”没题才可以写了吗?

其实这也没什么好避忌的,人偶而也会生病的,就好比“花无百日红”嘛!

有人说,偶而小病是福,这样才会有机会去体会到健康的宝贵,同时又能拿病假休息,更何况“休息能走更远的路。”

说到这里,好像我很喜欢“生病”似的。但事实上,我最怕家人生病,我更怕我自己生病。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Virtual Satisfaction

Mum:
“你快点去你堂哥的Facebook看看。
我不明白他在做什么生意。
为什么可以Collect Points,然后很多人跟他讲谢谢的?”

I log in only to find out it is "HAPPY AQUARIUM".
Lol~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