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lankllim 的头像

原來這麽快就一年了

[英語部落貼-點擊這裡]

昨天,blogger出問題了,不能寫貼,今早搞一搞,好了~

這一篇應該在昨晚就得寫好的。
昨天是小澤的一周年紀念,當然不是部落的周年紀念,是小澤與小梅註冊一周年紀念。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photo sharing

分享一些可爱漫画。
不是我画的,不知画家是谁,但谢谢你。
在此分享你的作品~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学会幸福*~*~

主题: 学会幸福
1、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 放开胸怀,开心的过每一天吧 ~*~

2、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 ,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 做了就不能后悔,没做也不能后悔,继续前进 ~*~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苏醒有时在

当时间过剩时,人太空闲时
渐渐地目标跑了,心态不对了,敏感度少了,斗志也弱了

坦白说
这两年的日子,我的斗志明显处在危险地带

而坐在我旁边的家伙,原本也混饭吃的
但今天的他,犹如沉睡了八百年后被唤醒的雄狮
酝酿着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爆发力
简单一句,他出手啦!!!

而我呢?
就让我继续沉睡,当个千年老妖去吧

千千静听里的歌曲一首接一首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浮光掠影] 怡保火车站夜景 Night at Ipoh Railway Station

Ipoh Railway Station Night Scene

上一次去拍家乡怡保的火车站遇见美丽的蓝天,后来发现原来这里也可以拍夜景的。适逢广安也回来了怡保,就约了一起去拍夜晚的火车站。

Posted In
Ed 的头像

只是簡單地想…

後來,
我在那單人房雙人床又睡了一整天
然後這久違的感覺又回來了,
其實很簡單。
在繁忙得可怕的台北匆匆忙忙之後,
體力透支了 精神透支了 腦袋也透支了,
然後現在只想安安靜靜地躺在那對我而言最寧靜的空間裡靜靜地呼吸,
感受著 感覺著…
你哼著永遠,我和著不變_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Cheras Batu 11 Bakuteh

Continue my post on our family outings on last Saturday.
That night, we thought of having our dinner near to Cheras as we planned to visit my aunt after the dinner. It's a Bakuteh Shop at Batu 11 Cheras. (Plus a delicious satay stall besides it)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Shooting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we do not have
a photo shooting session
together
I miss it so much

【 say cheeeeezzZzeEe! 】

Posted In
slT 的头像

A(H1N1)来了!!

从我能读能写开始,很少能够在报章的大版上看到母校的新闻。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阿管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