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Pasar Malam Taman University SK
没错,又是一个夜市篇~我们家附近的夜市场几乎都给我走完了(真的很得空)
这次是光顾星期二的大学岭 ( Taman University ) 的夜市场~妈说想来很久了~因为听说这里的薄饼一级棒!所以,这是我们第一次到访这里的 pasar malam~
这里的夜市给我的感觉比较好走。第一:挡口不会太密布,很杂。第二:环境比较干净。第三:华人好像比较多~唯一的败笔就是这里的摊位超少~不过希望真的是贵精不贵多咯~
我们的希望就在那 popia 咯!
第二学年之忙忙忙……
hmm~
已经是新的学年的第三个星期了~
我还没上来跟大家报道一下~
没办法……很忙嘛~ =3=
青春飞逝~
不知不觉我已经只身来到马六甲读书三年了~
真像是那首儿歌…………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因为~小鸟长大了~变大鸟了~ XD
言归正传~
这三个星期我都在忙着什么呢?
如果我说我在读书,我想超过九十吧仙的人会回我一句:“呸!”吧?
所以我还是实话实说好了~

healthy life?

Since last week I started my body training... gonna build my body dy if not later graduation time not fit GG. After the intensive training last week my body is totally collapse cos too over 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tcchang the "waterle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97次阅读
最后一天
明天是Training的最后一天,特别值得庆祝的日子。
从此以后,ATS的人会特别想念我们。
从此以后,便不会再有这么好玩的小朋友陪他们打乒乓。
从此以后,便不会有一天三次热热闹闹的乒乓叫喊声。
从此以后,便不会有人在众目睽睽下因为无聊过头趴在桌子上睡、Wafer Washing Machine里面睡、最角落的一个极度隐秘地方睡、躲在Platforms下面睡、两个厨之间用门挡住视线睡...
从此以后,便不会有人陪GM打羽球、杀球射GM。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54次阅读

我回来了?
我很久没写部落格了,今天我又回来了。没什么,只是觉得应该是时候写些东西了。很多东西不写很容易会忘记;很多东西不写,那感觉会消失;很多东西不写,久而久之就不会写了。所以我觉得我是时候该回来写些东西。

即時新聞 VS 爛臭安姆諾柏姆達
即時新聞
(馬六甲2日訊)馬六甲民主行動黨在夜市展開登記選民運動,引起安姆諾柏姆達成員不滿鬧場,后來更引發肢體衝突,一名圍觀者遭圍毆,兩名行動黨議員也受輕傷!
這起事件于今晚8時45分左右,在新馬六甲花園夜市場發生,當時行動黨在那裡展開登記選民運動,安姆諾柏姆達團員認為這是把夜市政治化,在場反對。

讓愛傳動整個宇宙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80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