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eelan 的头像

Trimester break

Hello everyone~ Finally, I am back again~
Hehe.. Sorry for disappear for so long...
Here’s are some update during my trimester break~

Finished last paper on 28 May, then start HOLIDAY~
31May,
Went shopping with mom and sis.. I did a stupid things but for charity..
I went to donate my blood, the 1st time I did.. cn u imagine ppl with ensanguine, wat happen if donate blood?
U’re right, I fainted for 3 times after tat.. haha.. geng leh :p

02Jun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鸡飞狗跳

昨天文豪来拍拖,顺便探望我。
聊了很多有的没的,乱七八糟我也不记得什么了。
哈哈..

后来没事做,我便建议去打羽球。
结果我和弟弟两个人,加他们情侣党便到了一个很偏僻,我以为倒了的羽球场打球。

由于少了一支球拍,我最近又有点暴力,特别想练力道。
所以我便打算去隔壁的运动店买只超烂超重的来,顺便带回去大学Training。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Restaurant Typhoon

这次回家经过这排商店的第一个影响就是,哇!

放心,不是被火烧掉。
也不是有流氓打架。
更不是我爸爸装了金字招牌;

是隔壁上次我提过的那个泰国餐馆。

他们从没钱买风扇,以致要把桌子椅子搬去对面草地让顾客坐。
到现在有长长的洋灰地铺在草地上,有大大的伞遮顾客,特别装潢的户外厨房,特别多的顾客。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狼??狐??

一隻修行萬年的九尾玄狐,在一個新月的夜裡,不小心被獵人,道士逼入了一個深林,跌入了埋了一隻剛去世不久,被族人以放血埋葬的萬年靈狼洞裡,傷重的玄狐就這樣和靈狼共葬一洞。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不是恐怖分子

昨天坐飞机的时候,发现到很多人都戴着口罩。
老一辈的乘客个个都有戴,年轻的就有一些。

而我就很快就发现到很多Auntie Uncles都用那种“远离这个人”的眼神看着我。
我就觉得很莫名其妙。

去了厕所照了照镜子。
我是真的头发有点长、胡须没有剃,一点变态色魔的样子。
不过这个样子还无法造成这么大的反应吧?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National Cheerleading Competition

WOW!! Today I gained a whole new experience~
Thanks to Audrey for inviting me to support her team and at the same time to experience the 10th National Cheer Championship! (organized by RAGE-the Star)
This is really the first time I saw such event (can we call it sport?...not really sure)~
Looks like the "cheerleading" culture is spreading wider and wider in our country.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Ice Age 3 !

Woot...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的这个烂部落格的第两百篇文章了.

看了这部 Ice Age 3 - Dawn of the Dinosaurs.
很值得去捧场.
怎么说呢 ?
很适合阖家观赏的一部影片.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七月 Wallpaper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saturday~

saturday...

Normally what you will do at saturday?

my friend ask me this question...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謙卑

做人,有時候謙卑一點的好。

不用什麼都西都要爭贏,有些東西根本不需要來贏,講贏了又怎樣?沒有水準的東西掰贏了,很得意嗎?很光榮嗎?

說黑道白,黑的硬講是白,白的也會抺成黑的,總之最終目的是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對的。

然后怎樣?

沒有想法的人會覺得你很偉大;但是,有智慧的人,倒會看穿你是什麼水準。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