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体工 的头像

土不心心青

我不知道为什么写这篇
我只知道我现在的心情不好
很不好很不好
做什么都做不好

为什么心情不好
不知道
不要问我
我很讨厌很讨厌!!!!!

不如归去~

想哭
但是却没有泪水
心是酸的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我的世界

到了这个时候,
我望着天空,心理想?
有多少人, 了解我?
有人知道我真真的存在吗?
是不是我心里想太多
还是,这一来我的生活觉得空虚缺少了
朋友的感觉,别人会知道我最近如何

每天去上课,或去到某些地方,某些角落
为什么? 老实都是同样的问答我?
我觉得我的存在,不再是个不同的人。
自是个会无方向的做事。
不知道自己有进步还是退步

有时就觉得,或许自己的行为不好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一篇无意义文…

这个月(或者该说其实只是这一个星期),好多朋友的部落格似乎都处在低潮期——没有更新、没有浏览量、没有留言……

同样的其实我也没有心情更新,只不过因为在主页的某个角落发现了一张织得很漂亮的蜘蛛网,更可怕的是
——上面还沾满了灰尘,还有不知名昆虫的尸体!

某个人的名言:《天狼星》的站长太懒惰打扫了!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臉白白

竟然一連兩次給人家講我臉白白,而且還形容是“蒼白”那種。

講的人的反應也很大一下,像是嚇倒做麼我臉這樣白。

五一那天明明喝了紅酒,而且還是第一次就把半杯酒一口氣喝完,宴會結束后,阿祿剛剛到,一看見我竟給他問候一句:你的臉做麼這樣白?沒有喝酒啊?

喝了酒臉不會變紅反而變白,呵呵以后可以去“騙人”了。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民主是不是死了?

哀吊~马来西亚的民主是不是真的死掉了?
大马皇家警察是不是也越权也越讽了,竟然跑进议会抓议长?

明天的报章会怎么写呢?

原文来自当今大马: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3766

-------------------------------------------------------------------------

霹雳州议会陷入史前无例的大混乱,继大臣闹双包之后,更出现两位议长对峙,以及朝野为了争夺议长的宝座而爆发武斗事件。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Aunty 说故事...

好久以前 , 也忘了多久以前
有一堆年轻的男孩女孩总爱来我的档口关顾
他们之间我看到了一些苗子...
什么苗子呢 ?
爱情的幼苗...

果然我十几年的老经验不是盖的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红·想念

听说红色代表思念
填满心型的全是它
哪天梦境变成红色
代表被爱情占了心

听说蓝色代表忧郁
侵犯幸福的全是它
哪天梦境变成蓝色
代表被寂寞擦眼泪

我不清楚蓝色
因为我不是蓝色系
但我了解红色
因为我非常想念你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冰火五重天!

我的预感灵验了.
果然生病了.
无预兆不知病因就那么无缘无故陷入这又冷又热的征兆里..

该不会是猪流感 aka H1N1 吧 ?
毕竟最近我也没怎么和长得像猪的朋友混在一起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嗚嗚哀哉

還以為今天會有奇跡,

怎知道民主真的是死了,

那隻死山雞真的是拿雞毛當令箭,

上演鬧劇

那隻山雞真的以為自己可以變成鳳凰

怎知道自己的修行本來就不夠,強硬的把自己變成鳳凰

讓自己變到半人又半妖,人家看了有不爽,

只是沒有拿鞋子來丟他而已,因為我的鞋子就算是巴剎幾塊錢的貨丟了給他也覺得侮辱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一个人?

有人曾经问我,一个人好吗?

我不会回答,到底是因为一个人的时间,还是两个人的时间比较好!

有人说过,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