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最近都很忙哦,因为要考试,赶报告,然后又要准备实习的东西,实在是太忙了。。。
可是在这么忙的时候我也是会好好的宠宠自己的哦!哈哈
!
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吃sibaraku~~~,我第一次去那里,环境不错服务生的态度也蛮好的!食物嘛。。。呃~~~
笑到不能顶。
哈哈..
TALKING DOG! OSCAR THE BOXER
Husky Dog Talking - " I love you"
Husky Dogs Singing Gwen Stefani
在穷得没饭吃的战队里打拼。
然后凭自己一个人的努力和天份,打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原本无力生还的战队因为他一个人的力量,而成为韩国第一等战队。
他没有一流的队友可以练习,他不像别人拥有一流的教练一流的策略。
他天生傲骨,他忌恨失败,他勇敢挑战自己的弱点,他勇敢挑战自己的极限。
他就是他自己,他就是Lee Jaedong。
他注定要开创这个世界,他注定要让每个碰上他的对手失望而归!!

星期三 4月1日
天下起了雨
毛毛细雨
我努力平伏心情
淋雨了
却是高兴的
雨滴越来越大
却丝毫没有想回家的心情
轮子转呀转地
努力地往目的地前进
确实地
是个好心情的日子 ^^
-----------------------------------------------------
多久了
努力抵制写部落的习惯

武吉甘當補選最新選情
經過7天的奮戰後,回教黨今日宣稱已經取得武吉干當國席補選的49%馬來票,只落後對手巫統1%,若加上大吹反風的非巫裔選票,該黨候選人尼查目前的選情可說是看俏。

2009年4月5日,是我新的腳步的開始。
新的嘗試,明天才會真正啟動,樣子看起來是還ok的,這麼多年的工作,還有在cp時大概都有機會非正式接觸,理論上是還可以,至于practical嘛,明天才會知道了。
第一個新的嘗試,一連就有兩天,就看看吧。
本來很不想接這任務,但無論何,有人給我“撐”(精神上的鼓勵來的啦),所以咧就敢敢來一次!
期特會很好!

haha...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最近都很忙哦,因为要考试,赶报告,然后又要准备实习的东西,实在是太忙了。。。
可是在这么忙的时候我也是会好好的宠宠自己的哦!哈哈
!
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吃sibaraku~~~,我第一次去那里,环境不错服务生的态度也蛮好的!食物嘛。。。呃~~~


昨晚作了一个梦。
最近的生活日夜颠倒,好不容易度过了最难过的时日,
回来了正常的国度
原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
却发觉
正常的作息生活,
原来对我来说,并不正常。
昨晚作了一个梦。
放下了好多的忙碌,我告诉自己,
如果那么幸运拿到了一纸毕业证书,
我就再也不会踏进软件工程的领域。

today my mood damn good ar!!!!
haha...if u ask me y i oso dunno lol...^^
but ho...my mood for the past 2 days damn damn bad...
past 2 days reali a bit torturing me...
i think is coz of the presentation n assignment...
reali is stressed out by dis 2 things...argh!!!
first of all, talk abt the presentation...
the topic for my presentation is abt "smoking"...
everyone know wat is smoking right??
but...got one stupid stupid STUPID FELLOW!!!
一滴雨声惊动了我的神经系统。
潜意识地拿了钱包、钥匙,套上了拖鞋,像狂人般地冲向外头。
我必须赶在大雨来临前买好晚餐和宵夜。
不然就得像上次那样,切两片桌角来吃!
阿伯开着摩托路过。
“去哪里?”他问。
“皇马打包。”我吓。
他也没理我,摩托车径自扬长而去。
街上的小孩大声地喊着:“下雨了!快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