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其实,不只今年夯!去年早已经开始夯起了!~
想要跟大家介绍我这双宝贝已有一个星期了!一直抽不出时间来拍照~ 而且,我还没穿过呢~哈
这次介绍的~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把它命名为sherlyn风,当然可爱甜美风是跑不掉了~
sherlyn不是很可爱,也不是很甜美~但她有一颗非常喜欢可爱甜美风格的心~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以sherlyn命名噢~哈

即時評論
社青團促請納吉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內安法令扣留者,同時立即廢除內安法令,以及所有允許未經審訊扣留的惡法。


沒有華麗的逃難,沒有搞笑的打鬥;
新宿事件裡頭完全沒有成龍的影子。
環境釀成了苦痛,苦痛溶成了飄洋,
飄洋造成了鄙視,鄙視變成了委屈,
委屈化成了打拼,打拼換成了成就,
成就奪得了權力,權利壞成了野心,

昨天,很早就起身了。送了sayang去上一个小时的课。
过后我们就在老地方吃点心。那应该也是我们的 "Brunch"。
其实我们俩真的吃不多,可是点心原本就是贵。吃到来也要一人4.50。
至于饱不饱,应该还足以让我耐到下午茶~(素食经济炒粉)
过后,我们下午就到MBO预购了今天晚上的2F2F!
希望今天考完试还会有心情去欣赏这部电影咯~哎~~~

嘻嘻~ 其实,不只今年夯!去年早已经开始夯起了!~
想要跟大家介绍我这双宝贝已有一个星期了!一直抽不出时间来拍照~ 而且,我还没穿过呢~哈
这次介绍的~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把它命名为sherlyn风,当然可爱甜美风是跑不掉了~
sherlyn不是很可爱,也不是很甜美~但她有一颗非常喜欢可爱甜美风格的心~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以sherlyn命名噢~哈
咦?
今天还是愚人节咩?
好像已经过了一天hor~
咦?
看看时钟,原来已经过了两天wor~~
干嘛还写啊?
没办法~
太久没写些废东西了~
怕你们会忘了我~~
所以就写一些些来炸你们咯~
哈哈~
没有啦~
其实个人对愚人节没什么感觉~
因为~~
我一天到晚都在被人作弄~(路人甲:屁啦!)
好吧~
我是在作弄人~
没办法嘛~
生活太无聊了~
我只是帮你们黑白的大学生活填上了色彩~

愚人節惡作劇?市面今日(4月1日)流傳一則短訊,指巫統派給每名選民100令吉,巫統經否認此事。
巫統競選委員會主席拿督羅斯里說,巫統才沒那麼多錢付給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