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omegakimia 的头像

A Special Day With A Special Date

chengmeeng.jpg

清明节~

这一生只去过一次,那是在STPM过后。。回去吉打。。

倒数考试还有1天。。。哦麦国~~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这是华人文化?

最近在Malaysiakini读到的一篇文章。
这一篇文章是许多本地报章都没写的。

大家可以去读读: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1493

国阵候选人阿末扎希说的这句话,
我差一点吐血:

“在我的选区,我并不是因为这种热舞,才赢得华裔选民的心。不过,我们也必须尊重这是一种华人文化。”

到底什么是华人文化,连国阵领袖都弄不清。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Fast & Furious - New Model Original Parts

Posted In
SK 的头像

Mahathir Suruh Orang Melayu Berani Menderhaka Pada Raja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四月 Wallpaper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Romance de Amor

我也未免太容易触景伤情了吧.
唉.
弱点就是弱点.

你能相信吗 ?
多少天以来只与我的床温存那么零星可怜的那么几个小时.
那么疲惫 , 虚脱

听到这首只能用吉他才能完美诠释出它味道的歌曲.
竟然还能在床上翻来覆去 ,
整夜无法入眠.
haiz..

Posted In
SK 的头像

尼查敗選!

別讓這成為事實!

■ 武吉甘當國會議席補選 提名日:2009年3月29日;投票日:2009年4月7日

Posted In
SK 的头像

308的激情與感動 [Youtube]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DSLR~~

我喜欢拍照
很久了

喜欢拿着相机
四处的拍
但是很少人会看到我拍照
因为我没有属于自己的相机

我的手机
K800
以cyber-shot著称
但是也甚少人看到我拿相机拍照

原因?
因为用K800
有时候拍不出我要的感觉
所以我不想破坏那种拍照的喜悦
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怪癖
可能有人说
“其实这表示你还不够热爱拍照”

最近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DSLR~~

DSLR~~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