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 Special Day With A Special Date

清明节~
这一生只去过一次,那是在STPM过后。。回去吉打。。
倒数考试还有1天。。。哦麦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Story
- 浏览原文
- 813次阅读

这是华人文化?
最近在Malaysiakini读到的一篇文章。
这一篇文章是许多本地报章都没写的。
大家可以去读读: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01493
国阵候选人阿末扎希说的这句话,
我差一点吐血:
“在我的选区,我并不是因为这种热舞,才赢得华裔选民的心。不过,我们也必须尊重这是一种华人文化。”
到底什么是华人文化,连国阵领袖都弄不清。
- 红点: icE KaCan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722次阅读
- (4 条评论)

Romance de Amor
我也未免太容易触景伤情了吧.
唉.
弱点就是弱点.
你能相信吗 ?
多少天以来只与我的床温存那么零星可怜的那么几个小时.
那么疲惫 , 虚脱
听到这首只能用吉他才能完美诠释出它味道的歌曲.
竟然还能在床上翻来覆去 ,
整夜无法入眠.
haiz..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21次阅读

DSLR~~
我喜欢拍照
很久了
喜欢拿着相机
四处的拍
但是很少人会看到我拍照
因为我没有属于自己的相机
我的手机
K800
以cyber-shot著称
但是也甚少人看到我拿相机拍照
原因?
因为用K800
有时候拍不出我要的感觉
所以我不想破坏那种拍照的喜悦
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怪癖
可能有人说
“其实这表示你还不够热爱拍照”
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