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ice-kacang 的头像

好人坏人

最近在988一直听到这首《坏人》。
原来是本地创作歌手方炯镔最新专辑《好人?! Abin》的主打歌曲。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吧?
如果你有听过“年少之岛”的话,其中一位(头发比较长的)就是他。p/s:另一位是阿铭。
还记得他们俩曾经来过我的中学给音乐分享。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最后一次》的故事

最后一次~ by 17岁女孩~

一位17岁的女孩与男孩相恋,
心中只有彼此,
相约大学后要结婚生子。
这一切却永远不能实现~
残忍的事实让他们饱受折磨~
可爱的女孩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病,皮肤会不断的变薄,直到皮肤再也不能支撑血管~
这种病没得医治只能用药物勉强控制皮肤变薄的时间。

医生断定女孩的命只剩一年。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YHL Annual Dinner at Semenyih

Yea!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自私 -> 分享

学习中~
我正在学习~
学习如何当一个更好的人~
有一位朋友跟我说,要改变世界从你做起~
我认为是件难事~
可是,我在学习~
学习什么是分享什么是give and take~

可能说,这是件很容易的事,但对于之一个习惯自私、习惯只take不过很少give的人来说是件难事~ 可悲的,以上都在形容本人,虽然不喜欢承认,可是,华盛顿的爸爸说:“诚实是一种美德.” 所以,我决定要以诚待人~
哈哈~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小学生活营~寻求意见!

小弟,我,在这儿想各向位大哥哥大姐姐们寻求几个宝贵的意见。我本身是个小学生活营的工委,将在这3月份举办一个小学生活营。地点:蛮kanpung的一个地方对象:3-6年级的小学生。由于本人很少举办小学生的活营,所以有点笨手笨脚,也不想“误人子弟”。所以,大哥哥大姐姐们,如果您在游戏方面(背后许有含义),学术方面(生活营方向),或讲座啊等等,有什么好idea的话,不妨提议给小弟,小弟深表感激。Arigato Gozaimase .....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那颗无法解冻的骄阳

大家很想知道
奥巴马在1月20号上位后
如何以美国总统的身份对以巴冲突做出第一次的表态

奥巴马曾经承诺
会视以巴和平为作为他任内的首要任务
这让阿拉伯国家十分憧憬

假如我们稍微理性
奥巴马的承诺,阿拉伯国家的期盼,恐怕只是一厢情愿

其实奥巴马也和美国历任总统一样
是无法摒弃美国一路以来对以巴的外交政策
因为以色列这个盟友,对美国在制衡中东地区来讲,极为关键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

最近不太有心情。

5日開工第一天,就遇到了又氣又好笑的事,好像給人冤枉我一直要去騙錢。

問題不在我,我是盡了責做我的工,有人因為自己之前沒有做好分工的安排,結果上頭覺得不對勁了,于是前者就把矛頭指向我們這些每個月照片claim比較多的人。

真是可笑嘛!

好啦,現在我也不要做太多,這樣照片claim比較少就好囉。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考试~~

好不容易等到最后一天,结果看到考卷时~不知要哭好还是笑好~整张考卷看得起懂的只有几题~读了一整晚的书有读等于没读到啊!!残咯..竟然有80%是用猜的!!haaiz~~这次真的是完蛋咯!!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好想念家里

刚才妈咪打电话来
问我知不知道老爸撞到头进医院的事情
我听了 下了一跳
最近打回去 都没有提起这件事让我知道
妈说 撞到头的时候
爸还吐出血来
好像很严重。
听到以后 眼泪马上流了出来

会不会怎样 现在还好吗?

妈说 因为那天我还在考试
所以没有告诉我
而且现在已经没事了

我让老爸结接过听筒
问他好点了没
声音有点哽咽
他笑笑告诉我 没事了
已经看过医生了
但我还是 很担心

虽然不知道 实际情况是怎样
但是听到事情的那一霎那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十年前…十年后…

十年前,我坐在破破烂烂的小学教室里,想着未来的生活,心里充满憧憬;
十年后,我坐在宽敞明亮的大学教室里,想着从前的自己,心中满是怀念。

十年前,我说我的理想是长大了画家;
十年后,我的理想是毕业了可以赚到很多钱;

十年前老师教育我们说努力上大学吧,考上大学就什么都有了;
十年后老师威胁我们说,拼命考研吧,否则以后连饭都没得吃。

十年前,我翻来覆去地看《一千零一夜》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