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kiwi 的头像

汽车音响展览会/比赛



汽车音响展览比赛
2008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早上十点至午夜十二点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1st sem 的点点滴滴~


简简单单的照片
没有特别的意义
没有完美的角度

当拼在一起
成了回忆
简短的几张照片
把我三个月的回忆综合在一起

几张照片简短带过我的第一学期~

orientation
生日
迎新夜
IMD
同学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远方的你·好朋友

好久不见的知己
身在远方韩国的
大考中的大学生
聪明幽默的女人
最近好吗
>.<

考试加油
照顾好身体
期待你的归来

送你
nasi lemak
roti telur
tampin satay
laksa mee

祝福你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小角色·微菌

昏黃燈光
身影飘飘茫茫
风雨阵阵
沒有半句怨言

以为的认为
否认的承认
假装的伪装
这都是个人的误解

配角中的配角
原来
我只是
活在显微镜下的小微菌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笑话

好久没看报纸了
翻开看到的也是一则一则的笑话

好久没看国际新闻台了
打开看到的还是一则一则熟悉的笑话

笑话天天都在上演
最好笑的 就是
说笑话的人们 都不会笑
还很认真很严肃

全部都是一堆笑话
全世界都笑了自己还在振振有词的

大 - 笑 - 话

呵呵呵~~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周末怎么过?

THE HULK~~~哇咔咔~
无聊の周末,Terry.俊杰.燕.涵.贤.和我~一起到外面去玩~可惜,当天肚子痛到不行。=="我们居然还坐了这么久の巴士才去到那里~累死了~~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一切都回到原点了,但出丑了~

比赛终于结束咯~但最后一场比得好难看哦~出丑了~
haaiz,一切都回到原点了,所以不管之前有几丑几难看都算了吧!!
接着quiz,assingment,midterm,present…….等你们咯!!
各位加油咯~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weekend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我也有今天

我也有今天,是的。

不是什麼壞事啦,不要擔心。

當記者8又9個月,最希望的就是每次訪問順利,要投訴要講話的人一定要給名字要給拍照,最討厭就是那些一直在一邊講不停,然后又指示記者怎樣怎樣寫,當你問上大名他就是馬上閃開然后說:“不要寫我的名,不要拍我照片,我很出名的,每個人認識我,等人人家講我愛出風頭...”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周末

本来这个周末我是要回家陪老佛爷的~~
因为她一个人在家嘛~~(有没有很孝顺?)
但是拜四的时候,转念一想,
我们的assignment好像来不及做了~~
下个星期要交两份~~
还有考试~~@@
而且再下个星期又有presentation,我们却一点头绪也没有~~
够力~~

虽然组员们都很生性~~
装出一副很负责任的样子~~
叫我放心回家~~
但,要我怎么放得下心呢?
尤其是…………
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