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生日快乐
昨天是你的生日。
本来想sms你,
可是电话刚好过期,
所以错过祝福你的机会。
不懂你在那边过得怎样?
那天偶然知道你有女朋友,
心里竟然有种刺痛的感觉,
自己明明已经有男朋友,
却还因为你有女朋友的关系而感到难过。
我不懂要怎样整理自己的思绪。。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今日心情:emo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863次阅读

12月December
12月是我喜欢的月份。
因为有圣诞节,又有得跨年庆祝~
跨年过后就是华人的新年了!
好多的节目等着我。
时间过得好快哦,一转眼就2008年的12月了。
今年的圣诞节,和以往一样,跟表妹到新加坡去庆祝。
跨年庆祝呢?还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呵呵!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着学车。
天啊~学车看起来很容易。
当你驾的时候,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真糟糕的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8次阅读

微笑
忘了什么时候
我曾经说过
我要每天微笑
但是
渐渐的
我忘了怎么去微笑
繁重的功课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颇大的压力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依然一个人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有人说
男人
不是为了钱就是女人
既然不是钱也不是女人
那么
我应该没有资格不微笑吧~
=)
从今天开始
我要微笑

海角七号


阿茂伯摔断了腿。
结果,六十年前的那七封信就落在了阿嘉手上。
阿嘉,把信全堆在家里头的那个临时邮差。
好奇心作祟,阿嘉打开了原本该寄去海角七号的邮包。
只见里头密密麻麻的日文,就随手丢到桌底下了。
感谢代表的坚持。。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965次阅读
- (6 条评论)

昨晚.月亮笑了

图取自-Mr.12-的个人空间
昨晚驾车回家听见MyFM的贾森夜航班听见他说外面有如此神奇的笑脸,就像右边望去,真的,我真的看到了所谓十一年一次的笑脸。你看见吗?
望夜空真的永远会给你预想不到的惊奇~
心情
上周临时决定回家,
因此而错过了周六跆拳道的训练。。
没关系,
下周的“海滩训练”等着我呢!!
昨早就抵达了马六甲,
如往常一样,
先把房打扫一番,
再去上课。。
下午温习功课的当儿,
感觉有“东西”盯着我似的,
抬头一望,
天哪,壁虎!!!!!
唉。。
最怕就是壁虎!!
在家时,
若房里有壁虎,
我一定坐到天亮,
使妈不得不捉走它!!
如今,

三衰
昨天,好像很衰一下。
一衰:
中午去tesco要提款,提了第一次,第二次再提時,才按了密碼,突然停電,整個提款機也沒電,我的卡就卡在裡面。
打了電話給吉隆坡銀行那裡,對方說他幫我block著卡先,叫我乾脆去申請過一張,因為事故非我個人人為造成,所以再申請不用付錢,如果要等拿回舊卡,是兩個禮拜后的事。
二衰:

文字里的爱情,可惜却是一个人的
Another piece of article found in Forum~
Read between line and Feel it out....
^^ sharing~~
有一种目光,直到分手时,才知道是眷恋;
有一种感觉,直到离别时,才明白是心痛;
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时,才发现是相思;
有一种缘份,直到梦醒时,才清楚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彼此相识时,就知道有一天会眷恋;
有一种感觉,未曾离别时,就明白有一天会心痛;
有一种心情,半醉半醒间,就发现原来竟是想思;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9次阅读
12月了。。week 4了。。
时间真的过的超快的,
这么快的,
来到了一年的最后的一个月了。。。
再多一个月,
就是2009年了,
又要老一岁了。。
也就是说,
我,很快会步入工作的社会了。。
很好奇工作的社会会是怎样的环境。。
哎。。
如果可以选择,我真的不想这么快长大。。
还想活在童年时代,
可是,行吗?
另外,
我读书那方面,
步入了week 4,
有的好忙了,
要忙读下个星期的mid term,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00次阅读
- (1 条评论)

緣分
來了吉隆坡,我又發現了緣分的奇妙之処
在政說管遇見了籍貫相同的廣西容縣人和同一個家鄉的人(這兩個人不是同一個人來的)
大馬部落的韓士和我的生日在同一天
緣分的奇妙力量越來越厲害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3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