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in Hue 的头像

生日快乐

昨天是你的生日。
本来想sms你,
可是电话刚好过期,
所以错过祝福你的机会。

不懂你在那边过得怎样?
那天偶然知道你有女朋友,
心里竟然有种刺痛的感觉,
自己明明已经有男朋友,
却还因为你有女朋友的关系而感到难过。

我不懂要怎样整理自己的思绪。。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今日心情:emo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12月December

12月是我喜欢的月份。
因为有圣诞节,又有得跨年庆祝~
跨年过后就是华人的新年了!
好多的节目等着我。
时间过得好快哦,一转眼就2008年的12月了。
今年的圣诞节,和以往一样,跟表妹到新加坡去庆祝。
跨年庆祝呢?还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呵呵!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着学车。
天啊~学车看起来很容易。
当你驾的时候,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真糟糕的我~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微笑

忘了什么时候
我曾经说过
我要每天微笑
但是
渐渐的
我忘了怎么去微笑

繁重的功课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颇大的压力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依然一个人
是失去微笑的理由?
不是~

有人说
男人
不是为了钱就是女人
既然不是钱也不是女人
那么
我应该没有资格不微笑吧~
=)

从今天开始
我要微笑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海角七号

阿茂伯摔断了腿。
结果,六十年前的那七封信就落在了阿嘉手上。
阿嘉,把信全堆在家里头的那个临时邮差。
好奇心作祟,阿嘉打开了原本该寄去海角七号的邮包。
只见里头密密麻麻的日文,就随手丢到桌底下了。

感谢代表的坚持。。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昨晚.月亮笑了


图取自-Mr.12-的个人空间

昨晚驾车回家听见MyFM的贾森夜航班听见他说外面有如此神奇的笑脸,就像右边望去,真的,我真的看到了所谓十一年一次的笑脸。你看见吗?

望夜空真的永远会给你预想不到的惊奇~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心情

上周临时决定回家,
因此而错过了周六跆拳道的训练。。
没关系,
下周的“海滩训练”等着我呢!!

昨早就抵达了马六甲,
如往常一样,
先把房打扫一番,
再去上课。。
下午温习功课的当儿,
感觉有“东西”盯着我似的,
抬头一望,
天哪,壁虎!!!!!

唉。。
最怕就是壁虎!!
在家时,
若房里有壁虎,
我一定坐到天亮,
使妈不得不捉走它!!
如今,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三衰

昨天,好像很衰一下。

一衰:
中午去tesco要提款,提了第一次,第二次再提時,才按了密碼,突然停電,整個提款機也沒電,我的卡就卡在裡面。

打了電話給吉隆坡銀行那裡,對方說他幫我block著卡先,叫我乾脆去申請過一張,因為事故非我個人人為造成,所以再申請不用付錢,如果要等拿回舊卡,是兩個禮拜后的事。

二衰: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文字里的爱情,可惜却是一个人的

Another piece of article found in Forum~
Read between line and Feel it out....
^^ sharing~~

有一种目光,直到分手时,才知道是眷恋;
有一种感觉,直到离别时,才明白是心痛;
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时,才发现是相思;
有一种缘份,直到梦醒时,才清楚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彼此相识时,就知道有一天会眷恋;
有一种感觉,未曾离别时,就明白有一天会心痛;
有一种心情,半醉半醒间,就发现原来竟是想思;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12月了。。week 4了。。

时间真的过的超快的,
这么快的,
来到了一年的最后的一个月了。。。
再多一个月,
就是2009年了,
又要老一岁了。。
也就是说,
我,很快会步入工作的社会了。。
很好奇工作的社会会是怎样的环境。。
哎。。
如果可以选择,我真的不想这么快长大。。
还想活在童年时代,
可是,行吗?

另外,
我读书那方面,
步入了week 4,
有的好忙了,
要忙读下个星期的mid term,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緣分

來了吉隆坡,我又發現了緣分的奇妙之処
在政說管遇見了籍貫相同的廣西容縣人和同一個家鄉的人(這兩個人不是同一個人來的)
大馬部落的韓士和我的生日在同一天

緣分的奇妙力量越來越厲害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