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皇上 的头像

赌懒~~

我遇到一件很赌懒的事~~
弄到我差不多一整天没心情~~
=.="
在文权他们的打game治疗下,
我的心情才稍微的平复了一点点~~

上次我不才讲过我们有一科是由一个很怪懒的老师教的?
就是那个五分钟休息他拿时钟倒数的那个~~
今天我本想好好地上他一堂课~~
因为以前都没上过嘛~~
而下个星期就换老师了~~
就将就一点,
今天勉强去上课咯~~

今天我决定不要等文权他们吃午餐了~~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突然的失落感~

突然觉得,心情好低落哦~

开学已经4个星期了。。却还没找到那种感觉。。。

这几个星期里。。都好像一直在玩。。却又感到非常的值得。。。

明天就要考试了。。。心底有莫名的害怕与紧张。。。

或许是因为之前在short sem靠到很差的关系。。

深怕这个sem会考得不好。。。

我就是那样。。。看过对处女座的解读。。。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发牢骚

最近真的会忙死人leh!
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做。
1.Malaysian Studies assignment

2.Computer Programming assignment
3.CNYE
4.Malaysian Studies presentation
5.家务
单单这几样就快要把我给累死。。
再加上星期六还要去camp,
arghh~~~~
我已经delay好多东西,
尤其是我的课业。

我不想明年生日礼物是拿supp。
从今天开始,
我要努力!
第一件事:做家务。
这星期又轮到我洗厕所、打扫楼上。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我很讨厌interview...

死鬼老师,
什么assignment题目不好出,偏偏爱出题叫我们去interview公司,要他们的资料做marketing plan,恨死你们了。。。
明知道,很多公司都不愿意透露他们的公司秘密,还要挖苦我们。。。讨厌死你们了啦!!
一直说可以找亲戚朋友,那里这么好找?你老爸开的啊?
王八老师。。王八学校。。讨厌死了啦!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乐乐自拍集

刚才在看着相片,忽然看到了很多我家乐乐的自拍照
很好笑一下下

总爱用这种害怕又带着鄙视的眼神看你

还有喜欢在地上自己滚来滚去滚左滚右,有时还会撞倒墙壁

Posted In
Dconan 的头像

法律相信鬼吗?

我自认是位不怕鬼的人...但不知为什么那时和家人去K'Box...

就害怕那里的窗,尤其是厕所里的窗....回想起就觉得creepy...>O<

昨晚,看了TV broadcast 的"鬼影人-Gothika"觉得和我之前看的"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都拥有相同要带给人的讯息!

Gothika (2003) Trailer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缘分~2

缘分果然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刚才在fs那,看到了他的朋友的照片
原来他一直都在我的附近,但是我们从来没见过面
4年了,原来我们的缘分真的已经尽了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累啊~~~

这几天时间都给了ASSINGMENT,原来人真的会累的~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趣事,到底是什么事呢?是件常在中学时期发生的事没想到在大学也会发生哦!!可爱的我们啊~尽然因为害怕,怕答错。。。不敢回答老师的问题,竟把老师从课室气回房间。但可爱的我们尽然又不知从哪来的勇气,又走去找老师。跟老师说明我们不是不要答而是因为害怕说错才没答的,幸好那小气的老师原谅可爱的我们过后又回到课室继续上课~嘻嘻~

Posted In
SK 的头像

羅興強應辭職或自動減薪10令吉

呼吁雪州大臣丹斯裡卡立依布拉欣立刻收回集會的限制,避免違反民聯和行動黨強調自由集會的原則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我想約你女兒出去

看了不要打我,觉得好笑才放上来的,改天我们也是别人的父母,也会遇上这样的情况的。看看也无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