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你还好吗?我的部落!
真的是好久没来了。。。。因为最近都很忙,而且有点累所以就没上来了。。。对不起,我的不落格,让你孤单了好久!
今天,我发现了原来我一直喜欢的那首韩国歌的意识了,很喜欢,因为它能说出我以前的心声,可不是现在哦,哈哈。。。现在的我很好,虽然还是单身,但还是一样很开心,幸福!我喜欢这个的原因是因为唱这首歌的人是我喜欢的歌手,HERO。。哈哈!感觉上他唱得很生动,像是他自己的过去似的!

给你的信。
亲爱的,我应该很久没那么叫你了吧。并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而是我没有任何理由那么称呼你。你不再属于我。 在我心里,永远都有很多很多问题想要问你。但,我往往欲言又止。在我心目中,你永远都是朵温室小花,我想永远保护着你,看着你茁壮成长。当你不够水分,我就替你浇水;当你的叶子有虫,我就替你去虫。但是,我却不知道,在我之前,已经有人在执行我所谓的工作。那么我的付出是否是无谓的?如果是,请告诉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57次阅读
暗恋
暗恋叫人开心又叫人烦
开心的是知道心里有个喜欢的人
烦的是该不该向他告白
怕告白了他会拒绝
所以只好把喜欢他的感觉收藏在心里
每天都会去向朋友打探
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过得好不好
再不然就上他的friendster
看他的照片来知道他过的好不好
当他sms来的时候
是很非常的开心
等他回复信息的心情复杂的
会期待他会回复怎样的信息
但又怕他突然说有事忙下次聊
当他说下次聊的时候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32次阅读

恭喜恭喜!!!!!!!
恭喜陈势安!!!
拿到TVB8颁奖典礼最佳新人奖季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22次阅读

糖果屋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