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er hem 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不留言

er hem,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不留言

喂,有人
知道你是谁hor

打算用一整篇post写你的坏话
气死你
哈哈哈

这个星期六看到你的时候
你就够力。
好啦
记得要多想我一点,多一点就好
要刚刚好。
如果想太多了的话,那我生病就是你的错。
哈哈哈

知道你今天会来看
所以啊
特地打给你看
哈哈哈哈哈

是有点无聊啦
hoho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那个无名啊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我呼吸的空气

有人说我没有update blog,  我就update给“她”看~哈哈~也是想写很久了。

看过 Crush 这部电影吗?那种类似许多故事连贯在一起的电影。。每个故事带出不一样的价值和呈现方式,使剧情更丰盛。。

这一部也算是连贯故事的一部电影。。。难免有人会拿这部电影与Crush比较。。。

虽然部分人群会觉得没得比。。。但是,从自己的感觉去看这部电影。。。其实也不差,至少我很专心的观赏。

与大家分享的。。。《The Air I Breathe》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David said : It Wouldn't Work ( Case 1)

Case 1

I have been nagging on David to click on the Advertlets advertisement in this blog
His response was " Ala,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 it wouldn't work mia"
To my surprise, now he started to believe Advertlets is not fake one

The advertisement is not aimed to fill up the empty space of the blog
I am not that dumb la
In fact, i did some studies on how it works, and make sure that others have got their payment

Actually I wish to use the money to adopt a child from World Vision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这几天好辛苦哦。。。。

终于present完了,一切能回到原点吗?!我想这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让我复原。。。
这几天终于体验到轮班的好了,这可能是辩论班的人比较成熟,比较热情吧!!
这几天准备present的一切帮我的都不是自己组员,自己组员只会说自己不会找啊!你问我也不懂得啦!去找senior帮忙咯!等等的
haaiz,辛好我最后还是完成了。。。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TVB8金曲奖颁奖典礼!大事件PART2

继娱协奖Andrew夺得新人奖后,他再次在香港TVB8金曲奖颁奖典礼获得最佳新人奖铜奖哦!!!
Applause applause~~~piak piak piak piak~(鼓掌!鼓掌!)大家掌声鼓励鼓励。xD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c h a n g E

- Recent M e -Do I changed that much ?
A question that I actually doubt myself...
cause of many of friends says the same thing towards me
and yet, followed by a question " what urge me to change? "
Good question but I really have no idea for the question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对我说那四个字,好吗?

某天,我打开了放在我床边的箱子。
已经很久没打开了。

就像是尘封的记忆,被我遗忘在一个角落。

你觉得里面装的是什么?

笔记? =>笔记不会被我放在那么美的盒子

干粮?=>我都装在plastic bag或者饼干桶的喔

情书?=>酱小个盒子,哪里装的完?XD

嘻嘻。。。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槟岛国家公园(二)Penang National Park II

End of the world直落巴巷:世界的尽头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回来

终于回来了!!
下午抵达,
爸妈送我回来的。。
近来的雨季,
大道的车祸,
土崩的来袭,
种种的意外。。
真的不得不信天意,
希望受害者尽早渡过难关,
哀悼丧生者可安息到另一个世界。。

无可否认,
我真的怕了。。
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任何家人朋友。。
也不会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
自从三舅在四年前的意外逝世后,
我当时是中二年尾假期,
犹如晴天霹雳。。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妳還好嗎?」

最近比較忙,加上身體不太聽話出一些毛病,是很累人一下的,所以也沒有mood寫部落格。

只是最近有一句話,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出。

大概一個禮拜了吧,跟楊爸爸難得在messenger裡有機會亂扯一番,其實到有時間理他時我也快放工要去給孩子打包吃的了,亂聊了一下楊爸爸突然問我一句“妳還好嗎?”,頓時讓我也愣了一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