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Dconan 的头像

大番薯

在Pasar malam听到了有趣的故事...嘻嘻 ^^

老板,这是什么? 番薯

那么那oren色的又是什么?番薯

黄色的呢?番薯

o...^O^'(白痴的我问白痴问题)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横浜の桜木町的街道 一


横浜の桜木町的街道一景,在日本的街道,怎么看也是很整齐的~

横浜の桜木町的街道
地点:桜木町,横浜,东京-日本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横浜の桜木町駅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三


横浜のLandmark
Tower的入口有个很高的电梯,在这里小泽遇见日本的偷窥狂,在小泽面前偷窥一位女生的裙底春光,当时真的很想告发他的所作所为,可是偷窥在日语怎么说呢?真的是有理也说不清~

喜欢穿短裙的女生在日本真的要加倍小心哦~ 因为在日本有两个之最~
一,他们的电梯都很高,很长
二,日本有偷窥的风气~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二


横浜のLandmark
Tower瞭望厅看下来的其中一个景色。相信你们一定会说“为什么那么像某个桌布的?”...对,相信大家都有收过一个拥有很多城市夜景的桌布转发电邮,其中一个就是在这里拍的。当小泽站在这里看下去时也是吓到,因为竟然自己看过这个景,就像Deja Vu~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地点:桜木町,横浜,东京-日本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第二学期

哇... 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写了。
进了第二学期后,都开始忙了。
那时首先当然要应付的是,重考. 因为我“肥喽”两颗,可怜~
不过幸亏我过关了,嘻嘻嘻~
真是感谢天的保佑哦....
最近参加了两个event,新春和小学生活营。
死了。肯定忙死了!!!
好像有点夸张吧~

还有IMD的一日游~
我们到中国报报厂和8TV参观。
中国报的工作人员都很亲切,
没一样每一个细节都解释得很仔细。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了解?? 还早啦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中国报》特约。优学:大學,未來人生演練場

《中国报》教育副刊-优学特约:2008年12月8日

昨天清理手提電腦裡的文件時,突然發現自己的舊文件裡,有著一段文字,這應該是半年前離開中馬的家,來到北馬工作第一天寫的吧!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生病

自从回来后,
觉得这儿的水特别凉,
这儿的气候特别冷。。
雨季的来临,
天天都在抖。。
哈哈。。
终于病倒了!!

昨早已感到喉咙不适,
吞了“六神丸”,
果然有效!
可是,
到了晚上,
把所吃的都呕吐回出来!!
来了马六甲,
第一次连喝水都会吐!!
无可否认,
病魔向我宣战了!!

下周六有中考及辩论,
不能就此认输!!
这个周末真的逃不掉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