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成美 的头像

最近比较烦~~~

很累很显很懊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杀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没有心情。。。

今天,
我真的没什么心情,
心情很差,很坏,
我明知是什么理由让我不开心的,
但我选择忽略。。
是我不想面对现实,还是不想再去管有的没的,
我真的很累很累。。
身心都很累,
我不明白,为什么做人要顾虑这么多东西。。。
要去看什么人,什么场合。。
好烦。。。
是我要求的太多?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世贤·生日快乐-到你的特辑了


十二月的好日子连连来
终于等到阿贤的生日
大家认识的好男人

阿贤的故事数不清
用他教的字眼来形容他
SIPET GOOD AAAAAAAAAA
JIN JIA GOOD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让梦10现。。。

在SPM结束后,今天是第一次这么早起床吧,而且是被ChaoB33 叫醒的=_=""!大概6.00 酱就被她的MorningCall给吵醒,听到电话铃声响起还真不想起来,不过~BUT由于今天可是关系到我们的前途勒~由不得我赖床了。 (sienzz) X_X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双十年华

哇~我二十岁了!!!
其实我没有伤心啦,这次生日过得很开心。是自己一时想不开。你知道的啦,我有时爱玩Emo的,酱子比较有性格嘛XD 还没开始故事之前,先向在sms,msn,ym,blog或friendster 祝福我的朋友说谢谢~排名不分先后~sms:佳紅,燕萍,秀兰,Eyvon,Debbie, 姐姐,佩君,晓君,雪凤,苏仪,Clara, Amy, 俊光,佩婷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居銮 – 啜饮驿站的味道

Kluang Railway Station 居銮火车站
虽然在马六甲读了五年大学,可是去临近的柔佛次数可谓少之又少。除了大学一年去砂益下乡服务外,印象中根本没踏足过这片南马的土地。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荷尔蒙失调日记1

empty (More......)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荷尔蒙失调日记1

我正式宣布今天是我荷尔蒙失调的第一天。

前两个星期才刚来完月经,
今天亲爱的阿姨又来拜访我,
把我吓到半死~
还以为得到什么怪病。。
刚才打给家庭医生告诉她我的状况。
原来是最近过于操劳、压力所以造成荷尔蒙失调。
一听到自己荷尔蒙失调,
马上大笑一场。。
笑完后仔细想想最近的我的确太过劳累。

每天拖着疲累的身体去上课。
上课时又听不懂讲师在教什么,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缘份

有缘未必有份,缘份这两个字就是这样的在人身边打转,搞得我们烦恼不休~

对于恋人来说,缘份是很重要,
不恰当的时间遇上,就叫有缘无份,可悲也~

对于朋友来说呢?
小泽就亲身有两个有缘的故事。

(一)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不知哪来的勇气~~~去做了一件应该算是好事的事~~哈哈

今天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然会突然想去捐血~可能是见到妈妈捐血,觉得蛮好玩的~
上完课后我就和几位朋友一起去捐血,一开始先填表格,量体重,验血(原来我的血型是B型的,自私的血),然后当然是捐血啊!!
刚开始时还蛮紧张+害怕的,不过后来就慢慢的慢慢的放松了。。。好不容易捐完血,哇~我竟然捐了300ml的血~好恐怖噢~这有点多也~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