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in Hue 的头像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2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我还很好意思地反驳他我只是偶尔迟回罢了。
我知道我不乖,
可是每次开完会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
再加上肚子又很饿,
不吃又对不起自己,
所以才会这么晚回家。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3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More......)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梁文音- 爱的诗篇~好听!!!

巴冷公主出专辑拉!!!好想买阿!!!一定会买到的!!!我要加油!!

liang wen yin.jpg

她的首播主打  最幸福的事 

 

Posted In
eterniy 的头像

快乐,有期限吗?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身在福中,我知福,也知足。
然,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不禁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失去一切,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这二十一年来,我的人生并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有事情都蛮顺利,无可否认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活在父母的护荫下,我很快乐。
学业,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老天赐给我一个很好的头脑。

Posted In
eterniy 的头像

快乐,有期限吗?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身在福中,我知福,也知足。
然,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不禁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失去一切,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这二十一年来,我的人生并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有事情都蛮顺利,无可否认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活在父母的护荫下,我很快乐。
学业,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老天赐给我一个很好的头脑。

Posted In
eterniy 的头像

快乐,有期限吗?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身在福中,我知福,也知足。
然,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不禁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失去一切,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这二十一年来,我的人生并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有事情都蛮顺利,无可否认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活在父母的护荫下,我很快乐。
学业,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老天赐给我一个很好的头脑。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每一首歌 不同的时间听 会有不同的感觉

每一首歌
不同的时间听
会有不同的感觉
现在的我
爱上...
下雨天

忘记什么时候开始
我好像忘记要怎样去爱一个人
听说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自己会偷偷微笑
会偷偷开心
会有甜蜜的感觉

是吗?
是这样吗?

为什么我感觉到的
不是这样?

是因为我知道
再这么想你,都不会看到你?

很多时候都会幻想着
下一秒抬起头
就能看到你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总记

将近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
很忙很忙
其实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都因为自己太忙了
所以都没有写……
所以
今天抽空来做一个
一个星期的总结
=P
(偷懒偷懒)

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
筹工委交流营
两天一夜的交流营
在Hutan Rekreasi进行
很感谢一群老鸟们
还有同僚们
百忙中抽空为我们准备这个营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
但是
经过这两天一夜
我觉得筹工委的感情增加了
筹委的bonding更强了
不过
最重要的是
这个营唤醒了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Neuyabe 纽约市优雅地离别

neuyab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四


横浜のLandmark
Tower的内部,是个漂亮的购物中心。在这里看到一件专卖小型电动电车的商店,如果你是爱好收集小型电动电车/火车的话,不妨过来这里看看~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地点:桜木町,横浜,东京-日本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