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2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我还很好意思地反驳他我只是偶尔迟回罢了。
我知道我不乖,
可是每次开完会都已经凌晨1点多了,
再加上肚子又很饿,
不吃又对不起自己,
所以才会这么晚回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46次阅读

荷尔蒙失调日记2
前几天才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做个乖宝宝。
看看现在,
已经3点多了,
我还是没有找周先生,
我想他老人家已经等到不耐烦,
找别人陪他去了。
早上被小孙训了一顿,
说我每天迟迟回。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764次阅读

梁文音- 爱的诗篇~好听!!!
巴冷公主出专辑拉!!!好想买阿!!!一定会买到的!!!我要加油!!

她的首播主打
最幸福的事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2182次阅读
- (4 条评论)
快乐,有期限吗?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身在福中,我知福,也知足。
然,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不禁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失去一切,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这二十一年来,我的人生并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有事情都蛮顺利,无可否认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活在父母的护荫下,我很快乐。
学业,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老天赐给我一个很好的头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圆圆园~~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01次阅读
快乐,有期限吗?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身在福中,我知福,也知足。
然,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不禁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失去一切,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这二十一年来,我的人生并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有事情都蛮顺利,无可否认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活在父母的护荫下,我很快乐。
学业,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老天赐给我一个很好的头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eelings~~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6次阅读
快乐,有期限吗?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身在福中,我知福,也知足。
然,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
我不禁担心,会不会突然有一天,我失去一切,一切我在乎的东西。
这二十一年来,我的人生并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
所有事情都蛮顺利,无可否认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美满的家庭,活在父母的护荫下,我很快乐。
学业,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老天赐给我一个很好的头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圆圆园~~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11次阅读

每一首歌 不同的时间听 会有不同的感觉
每一首歌
不同的时间听
会有不同的感觉
现在的我
爱上...
下雨天
忘记什么时候开始
我好像忘记要怎样去爱一个人
听说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自己会偷偷微笑
会偷偷开心
会有甜蜜的感觉
是吗?
是这样吗?
为什么我感觉到的
不是这样?
是因为我知道
再这么想你,都不会看到你?
很多时候都会幻想着
下一秒抬起头
就能看到你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37次阅读

总记
将近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
很忙很忙
其实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都因为自己太忙了
所以都没有写……
所以
今天抽空来做一个
一个星期的总结
=P
(偷懒偷懒)
第十二届新春嘉年华会
筹工委交流营
两天一夜的交流营
在Hutan Rekreasi进行
很感谢一群老鸟们
还有同僚们
百忙中抽空为我们准备这个营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
但是
经过这两天一夜
我觉得筹工委的感情增加了
筹委的bonding更强了
不过
最重要的是
这个营唤醒了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四
![]()
横浜のLandmark
Tower的内部,是个漂亮的购物中心。在这里看到一件专卖小型电动电车的商店,如果你是爱好收集小型电动电车/火车的话,不妨过来这里看看~
横浜のLandmark
Tower
地点:桜木町,横浜,东京-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