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eelan 的头像

想说

原来,
我还没彻底的“打胜战”,
上次的呕吐后,
这几天却来了“胃战”及“唇战”!!
已经定时吃东西了,
只是胃却在这时候闹别扭。。
嘴唇敏感再次侵战!!
唯有靠药力,
否则胃疼得什么都不能做!!
朋友们,请放心,
我不会败给它们的!!

也在此特别向璇致歉,
因为临时失约。。
周六将面对中考及辩论,
只好放弃了我们的约会。。
璇,
对不起哦。。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waiting....

等待的过程。。。。。。是痛苦的。。。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不知名的 《最后一次》


一个17岁女生的创作
据说她已经过世

无需查证背后的真实故事
凭感觉去听吧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马六甲的周末

这个学期里,
唯一没回家的周末,
只为了跆拳道的海滩训练。。
过得挺充实的,
只是累了点儿。。

周五赶忙温习所有的功课,
因为周末没时间或懒得去温习了。。
周六早把两位学长叫醒,
去了mahkota parade 的PV fair,
买了External Hard disk,
哈哈。。
都是学长在帮我讨价还价,
我只负责付账,
因为对这的学问肤浅。。
谢咯,傅学长!
哈哈。。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寂寞。。

在班上,
真的很寂寞,感觉很奇怪。。。偶尔,盼望朋友的关心,可是。。都很失望。。。
唉!独行侠!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week 6

很快,又到了week 6的时候了,
也就是说,
再过2个星期,
我就会面对大考。。

这个学期的科目,
真的蛮挑战的,
因为我拿的3科都是背的科目,
死不死?

期望能顺顺利利。。。

加油!

Posted In
Dconan 的头像

北极星的眼泪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Yu3nHu| @w 心情部落

Pr0crastination|s the thief 0f T|m3....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 s i c k -

I am sick of everything happen around me

I can't stand it anymore

I am just so T E N S I O N now

"Arhhhhhhhhh............."

I just don't want to get in T E N S I O N mode

and I just don't want it happen ....

Just pretend nothing happen and walked over it...shall we??

when we cares, nobody feel about it at all

but when we don't care, everyone feel that you actually don't care

I am so tension with all the external circumstances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神州走了,來了一個小康

在上個月尾,我的神州突然間引火自焚,將電子燒的東歪西倒,
經過了一個月裡面四處尋醫醫治神州,但是都說無能為力,
經過太后的交遊廣闊和殺價之下,買來了這一架小康
我終於有我自己的電腦可以用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