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udxuan 的头像

心雲萬種

從家鄉回來的隔一天,就爲了行政營而七早八早從周家大小姐的家逃出來,和同學們到馬華大廈那兒集合然後上武吉丁宜。
因為前一晚睡得不好,所以本格主就在上課期間去找姜太公學釣魚了
而且還被我的小品好姐妹拍了一張海棠春睡圖
那一個晚上下課後,除了和講師們做了一場辯論后,我們這一班主委就開了一場會議說出自己對政說管的看法,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為愛而生

狗言狗理,狗不答八。。。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紫藤茶原之约~

这个名字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茶。。。茶??难道什么东西都是茶吗??都有茶的味道??有点怕怕的感觉。。。因为我想,先今社会的人们,喜欢喝茶的应该老人家占最多数吧。。哈

而我呢,也是老人家之一哦~因为我喜欢喝绿茶~哈。。应该也算茶吧? 哈哈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冬至,生日

周六傍晚就到家了,
倒霉地,
从早就大伤风,
回到家了还是一样。。
吞了药后,
稍微有好转了。。
于是,
和妈与妹一起搓汤圆。。

周日早上,
突然很想吃酸辣早餐,
于是拉了妈,妹,和大哥,
到增江吃东炎伊面,
棒!!
当然,
回家后也少不了汤圆当甜点。。
圆圆的汤圆,
一家人团圆,
最开心不过了!!
祝大家有个开心的冬至~

晚上,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逃课了

今天逃课了。。。。。。。。
 
可是突然知道自己的逃课原来没有意义,觉得很内疚。。。。
 
没有一点贡献的我。。。。对不起大家。。。。昨天还那么迟回
 
这次真的丢脸丢到家。。。。让朋友对我有一点点希望。。。。怎么知道。。。
 
这事情不能怨天尤人。。。只是,自己真的很难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人生.無常

人生短短數十年,轉眼間就過了,像是短暫的生命卻也得每天天的過,看起來又像是漫長的路途卻可能一下就變得一無所有~ 有人說一個人吃多少用多少是注定的,說什麽都是排好好的~ 可是突然發生的事還是特別讓人震驚....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又来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的脚啊!
你几时才不会再生“甲沟炎”?
我真的很痛苦啊!
不懂几时才会好。。。
烦死了啦!!
我可不想搞到最后要去拔脚甲啦!
会痛死我的。。
没那个勇气。。
也拜托拜托,新年前一定要好啦!
不然,很丑啦!
痛啊~~

甲沟炎的治疗法方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merry Christmas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我的冬天就要来了

刚刚过完冬至
刚好这礼拜又没有回家
于是连续两天我都到朋友家搓汤圆~~
我不喜欢有姜汤的汤圆 因为姜吃了会很热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回来了@@

各位“童鞋”~~
本人终于百忙抽空肥来一趟~~
有没有想我?
哈哈~~

最近有点忙嘛~~
所以大概两个礼拜没上来报道~~
我在忙着什么呢?
就是~~读书(咦?你们不信?)
那好吧~~
我在做assignment~~(哇唠!还是不信)
好吧!
我承认我是在打机~~满意了吧~~(甲:终于说实话了)=.="

今天我上来的目的是交代一下我们的新老师~~
哈哈~~
有没有很期待想知道谁顶替了那个怪懒的光头仔~~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