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回顾 ^o^
一时无聊,
看回去我再friendster的testimonial,觉得我好像以前还蛮多朋友的哄?真不真心就不懂啦!!还蛮温馨的。。
时间久了,没联络了,友情渐渐疏远了。。。再也没那种feel了咯!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857次阅读

无题...
怎么了..怎么我觉得今天的夜晚特别孤单..呵..就像此刻的我..既无助又无奈..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开心?可为什么我的泪不会停止?好不容易找到的朋友..又要离我而去..真不甘啊..可又能怎样?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你应该感到幸运..我第一次为离去而流泪..竟然是为了你..了不起了哦?!可是你不会知道..我也不会笨到让你知道..免得你飞了上天还要我把你拉回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_b3|0v3d'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61次阅读

我被点名。
我被点名。
哈哈哈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xX1.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4次阅读

我不开心。。。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但我不开心。我从不奢望一些不现实的事,我想要的东西很简单。但是,往往越简单的事越难达到。我的生日如此,连我的圣诞亦是如此。我只希望就有那么一天,就一天,你是我的。那很难吗?有那么难吗?人说上帝是慈祥的,但这是骗人的。它把我要的带来我的身边,但当我想拥有时,却把它收回。这算什么啊?我是它的玩具吗?既然不想给我,为何当初不让我接触就行了嘛!给了又收回算什么!!算什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72次阅读

心情很糟...。想对你说的话。*
今天,出了些状况,
我。。
真的很不开心。。
我一直都闷闷的。。
我都在等你的讯息,
心想:你应该会找我,因为你会很想我。。。
结果,都是我三番四次主动去找你。。
而且,
都还没说到几句话。。
你就去玩电脑了。。
我又心想:嗯,你的兴趣嘛。。反正你过后会再联络我的。。结果,希望再落空。。
是我要求的太多?。。。
还是你付不起?。。。
是我错,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730次阅读
- (2 条评论)

很忙很忙
這10多天來真的很忙,同事請假的多,工作的少,變成我們做工的人工作特別多。
除了每週兩期的單元稿,我還要顧我的學記,最后一個生活營,培訓營,很多東西要理,結果不論是工作或者有關學記的,做出來的東西感覺都亂七八糟。
累。
煩。
而且是迷迷糊糊的感覺,做過什麼都忘了。
今天終于,培訓營結束了,但是,之前交待做的新聞回顧,還沒動到。
呵呵,主任緊張了。

23.12.2008
抬起头,
朝前走,
幸福跟在你后头~~~
在人生中,
聰明的人,
常常在最後,
變笨了;
而笨的人,
卻常常在最後,
變聰明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78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