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病了吗?

1221tp01a.jpg  1221tp01b.jpg

这个社会真的病了。。。。

看到这个主题。。不懂应该觉得好笑还是应该要伤心。。。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宿影

分享自己的生活,心情和想法。
我的平民生活。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史上最恐怖巴士

12月5号去了吉隆坡一趟。
因为有哈芝节假期,我待到12月9号才回来马六甲。
上去的原因?1)血拼 2)庆生
哈哈,一箭双雕,一石二鸟,双喜临门。。。废~
为什么那么迟写?1)期中考
废话少说,来看我的kl之行~
kl真是萧敬腾=jam。一到kl就塞车,因为刚好是接近下班时间。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The Last Live

前个礼拜去了新春的交流营
虽然过了两个礼拜 可是我还是很想写这篇Blog!
这次的交流营对我有很深的意义
三年前我第一次当工委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最溫柔的巴掌

一枚微笑,像盛夏的微風。
一個巴掌,能夠有多溫柔?

如果說,時間能夠追得回,
我想說,我想倒退。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有些已經覆水難收,
但部分依然在手中。

十一天內,三天考試,
六天上課,兩晚夜課,
兩份報告,三天工作。

[為什麼這麼拼?] 大家都問。
[缺錢啊~`] 我總是笑著。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s h o p p i n g


Today was another shopping day for me ( i actually tot I won't shop again)

at least for this month as I have been shopping non-stop from KL till back to Malacca
"Shop till you drop..."
It do make sense, and I do shop till I really drop mad!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差一点

差一点
还差一点
在差一点点
我就会崩溃

直接来

给我一次过痛痛快快。

To:那个泼妇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
不要逼我用飞机撞烂你的家
如果你认为
他是你的,
有本事
你拿回去。

016-7873183
有种的话直接来找我
你还不配见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那些自私自利的人
最好离我远一点
本小姐现在火气很大
不要逼我作出你不想发生的事

忍耐和体谅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明早中考,
中午辩论。。
现已准备好,
不晓得是否充分的准备。。
现在只想让自己放松,
抛开了课本,
收拾好行李,
倒数回家的时刻!!

冬至,
吃汤圆,
一家人团团圆圆,
好开心~
无奈的,
周一早就得回马六甲上课,
父母牺牲陪我逗留至周二中午,
下课后就可暂时是收拾心情,
回家,
大伙儿庆祝圣诞节~
31日中午必须回来马六甲,
因为有测验。。

Posted In
SK 的头像

2008年重頭好戲——野蘑菇運動會!

 

Posted In
成美 的头像

love

    感情的世界没有对与错,付出的多少与得到的多少不成比例关系。在乎的时候,眼里只有他,仿佛一切都是为他而存在,默默地付出,无怨无悔地奉献。而他,好像就是你的世界。缘起缘灭,日新月异,什么都可能改变,什么都可能消失。当缘份的火炬熄灭的时候,当他不再是你的唯一的时候,当你不再用生命去在乎的时候,他,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曾经的那段美好的回忆不过是漫漫人生路的一段美丽插曲。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