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体工 的头像

部落格早点名

神经的~~
有被点名
之前中很多单一下
但是都没有空回
今天心情好……
会一会咯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干嘛庆祝圣诞节啊?

刚收到朋友的一封简讯~~
觉得蛮有道理的~~
再次和大家分享~~
事先申明~~
我没有污蔑任何人、宗教的意思~~

圣诞节干你屁事?(原文为广东话,我把它转为华语)
《圣诞礼物》
阿妈生日你都没啥表示,
人家耶稣生日关你鬼事?
有心就送份礼物给耶稣,
没心啥都不用做~~
人家生日,你收礼物~~
你白痴啊?

《平安夜倒数》
你爷爷摆大寿,你不去倒数,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圣诞节~~

圣诞节咯~~
大家是怎么庆祝的呢?
和朋友?家人?爱人?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我又是怎样过的呢?
我呢~~
本来是打算和文权他们出去的~~
加上文权的中学同学总共九个人的~
我们可是早早说好一起去葡萄牙村倒数的~~
发起人正是在下我~~
teckang和汉彬本是不想去的~~
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说服下~~
最后改变主意~~~
连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不过~~
人算总是不能赢过天机的~~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祝福·圣诞节


圣诞节简单的祝福
早已埋藏在葡萄牙村
沙滩上的足迹
让我们逗留在日落上

今年还是一个人过圣诞节
今晚的圣诞节特别想念你
今天的我特别想去拥抱你

遗憾
你看不见镜子背后的我
后悔
没把你身影留在我身边

圣诞的愿望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只有神知道的地方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bbu trip day one~~

迟来的blog~~
不好意思~~
最近天气弄到我昏昏欲睡~~@@

话说上个星期汉钧(俗称小猴子)的女友要下来找他~~
为了这件事,他还把他的housemate,
文权和yummy赶回家乡~~
因为他怕他吵到他们~~
奇怪?!
不是应该怕文权他们吵到他俩吗?
怎么…………?:P
莫非是怕晚上的怪声~~?!
A for...??
哈哈~~

在汉钧女友(俗称paramesium)下来的当天,
文权再次发挥他的组织计划“实力”~~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圣诞前夕

昨天和以前一起办活动的朋友一起出去。
原本蛮兴奋和期待的。可是我每次想像的东西和出来的结果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无所谓,大概时机不对吧。。。我们吃晚餐的地方是一间I字开头的餐厅。上菜速度真的是超级慢。理由居然是: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厨师在煮,另外一个在休息。哇老~什么东西!!!无言。。。炒饭的卖相太普通,结果只放果汁的照片上来充场面。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了断 ?

谢谢大家对我们俩的关心..

别再做胡乱的猜测 ~

38 的人看明白后...
请别再 38 ~ 哈哈..

http://vanicechan.co.nr/

我只能说 , 我不是个好男朋友
我们不适合..

这是我们分手的最终原因..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This is my first post.

Posted In
SK 的头像

劉德華竟然是巴貝多國紙幣肖像?


BBD $2 (Dollars), 1980

圣誕除夕平安夜,無聊一下。圣誕快樂!

肖像是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