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開始討厭哪种笑容了(更新版)
看过了几次那一种充满贬义的笑容,或许是我的误会还是我已经猜到了
我很讨厌!!!
雖然说着同樣的故事,我都沒有過圈
但是爲什麽,我所得到的不是鼓勵而是那種笑容?
爲什麽你完全不知道這個故事的,而說我加入了很多的雜誌内容而且還說不要把爸爸媽媽兄弟姐妹的事情加進去,
你根本不知道少了這幾樣東西,這個故事就沒有了那種意思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23次阅读
契姐姐 - 踏入网络世界
姐终于踏出它的那一步了,
开始使用网络了。。。
虽然,
她对电脑的运用还一窍不通,
希望她能够慢慢进步咯!
到时就可以跟她msn聊天了。。
哈哈。。。
加油哦!契姐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955次阅读
《转寄电邮》感激月亮,否定太陽
一个值得我深思的故事。。。
感激月亮,否定太陽
被照顧到無微不至的人反而不會感恩,因為當白天夠亮,太陽就是多餘的。
有一則猶太故事說,有一天,有人問一位老先生,太陽和月亮哪個比較重要。那位老先生想了半天,回答道:「是月亮,月亮比較重要。」為什麼?「因為月亮是在夜晚發光,那是我們最需要光亮的時候,而白天已經夠亮了,太陽卻在那時候照耀。」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63次阅读
累
第一天上Cocu Taekwondo班,
虽比平常练的轻松得多,
可是却特别地累,
全身开始喊休息了,
就连该温习课本的眼睛也支撑不住了,
头脑更不想操作了。。
周五的课取消了,
所以就决定明日中午启程回家,
加上周一的公共假日,
这一趟回家就可待多几天,
开心~
哈哈。。
现在的心情总算安定了些,
因为壁虎已不在我的视线内了!!
嘻嘻。。
中午趁室友不在时,
提起了勇气,
2nd sem 之二~~
文接上集~~(请按这里)
现在我来说说我material science的tutor吧~~
他…………
是一个马来同胞~~
我对他的种族绝对没有任何意见~~~
在地一堂课,我觉得他这人很smart~~
至少当时看起来是酱的啦~~
看他戴着一副显示着“智慧”的眼镜~~
而且很年轻~~
一副专业样~~
让我很专心的听他的课~~
但………………
在第一堂课过后,
我就极度怀疑他是Technician冒充的~~

《流欣歲月》35
刊期:2008-11-29
~亂像~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近來的社會很亂。
除了柴米油鹽之外,建立在錢利基礎上的互相傷害、殺害,令人出門怕怕。
另外,建立在權利、權力基礎上的所謂“鬥爭”,紛紛擾擾,沒完沒了。
局內人也許會有者覺得被“欺負”得不甘心,然后不甘示弱要扳回個面子。

林芮光吁卡立收回集會限制
雪州行動黨代表大會辯論環節
八打靈再也SS2支部代表林芮光呼吁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立刻收回集會的限制,避免違反民聯和行動黨強調自由集會的原則。
他表示,卡立建議集會在室內舉行,室外集會不應超過15分鐘的限制,已經抵觸民聯和行動黨的原則。
他說,民聯執政雪州只有9個月,但當了大臣的卡立似乎忘記了對人民的承諾。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林芮光的『初聲之犢』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72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