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Estrella - Stay

这首歌曲,不算新了,常在本地电台可以听的见。

后来才知道这首歌原来是本地独立音乐乐队Estrella的作品。跟当初听One Buck Short的歌曲时反应一样,我也以为是外国歌手的歌。

上网找到了这首《Stay》,欲罢不能一直聆听。轻柔的旋律、简单的歌词,女主音独特的声音。整首歌给我的感觉就像高中或大学那种躺在草地上的青涩爱情。舒服的编曲,很适合作为舞台剧或电影插曲。我脑海轻易飘过一些电影感觉的画面,然后就微笑了。

啊,太喜欢这首歌了。一定要推荐这非常清新的马来西亚本地音乐。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mr.children-kurumi (视频)

这个MV让我很感动~~一开始看的视频没有字幕~~我已经很感动了~~
看了它的歌词中的意思~~
我哭了~~T.T

タ イ ト

作词者名 KAZUTOSHI SAKURAI
作曲者名 KAZUTOSHI SAKURAI
アーティスト名 Mr.Children

ねぇ くるみ
この街の景色は君の目にどう映るの?
今の仆はどう见えるの?

ねぇ くるみ
谁かの优しさも皮肉に闻こえてしまうんだ
そんな时はどうしたらいい?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中国报》特约。优学:社會新鮮人

《中国报》教育副刊-优学特约:2008年11月17日

剛踏入社會,成為社會大學一分子,我充滿激情與希望,卻又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上班。來到了一個新環境,我反復思考與探索,須具備什么條件才能勝任自己的職務,及如何發展未來的事業?未來的路或許還很長,可是我必須讓自己冷靜下來,思索及計劃未來的方向。
在一次華文學會聚會中,我和尤芳達副教授暢談“三個月職業生涯”的感想與發現。我們閒聊有關一個大專畢業生應具備的條件……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心连心

到底是怎么啦?

心情还算不错拉。。。

但是好像感觉不对酱。。。

就是不知道哪里不对才是重点。。

管他妈的。。

现在只要平平淡淡,平平安安,平平静静,平平稳稳的

过着我的每一天。。。。

我都觉得很自足了。。

昨晚和朋友聊着聊着。。。

其实我不喜欢哭,

因为哭会让我觉得自己突然变得很脆弱。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心连心

到底是怎么啦?

心情还算不错拉。。。

但是好像感觉不对酱。。。

就是不知道哪里不对才是重点。。

管他妈的。。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心连心

到底是怎么啦?

心情还算不错拉。。。

但是好像感觉不对酱。。。

就是不知道哪里不对才是重点。。

管他妈的。。

(More......)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LOHAS~


台湾的7-11常常会有很好看的广告
这个是陈绮贞代言的Lohas活动
广告很可爱背景音乐也好好听
环保商品Design也很漂亮

Posted In
hseinhsein1314 的头像

冷静,我需要冷静。

不知我自己到底怎么了,突然情绪180乱乱转,
我终于迷路了,迷失在那茫茫人海中,
现在我需要时间重新思考我的人生旅途的择决。
茫茫人海,你我相会,却也消失在人海中,讽刺也!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学会崛起!

学会。。。顾名思义。。。是个让您学习的地方,领会不同经验的地方。。。。

让你学会交流,学会担起大任,学会沟通,学会领导,学会管理等。

学了不会,也只是白学一场!

 

多媒体大学的活动风气大不如以前~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是否因为如此,学生事务处把注册新团体或新学会的门槛拉低,以便激励更多人搞活动?这我不懂。

 

让我们看一看,近几年的学会名单。。。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又被 tagged……

点你的人全名:曾庆贤

跟他(她)什么关系:好朋友兼好兄弟

他(她)了解你吗:算非常了解

他(她)最爱聽誰的歌:都听特别喜欢应该是周董的

他(她)在哪裡讀書(工作):拉曼学院

他(她)的生日:29/01/1988

他(她)喜欢他目前的生活吗:还不错吧~没听他抱怨过

你的全名:王建荣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9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4或15/01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