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crabbiezai 的头像

重新回到我的狗窝~~~~~~~~~~

不知不觉已经快要三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日子还是一样一的过。。

前阵子放假,

就真正的打工了。。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重新回到我的狗窝~~~~~~~~~~

不知不觉已经快要三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日子还是一样一的过。。

前阵子放假,

就真正的打工了。。

学姐ALICE找了我们去做DIGI PROMOTER。。

觉得这份工还蛮好玩的。。。

人与人的沟通。。。

是在于你怎样的去沟通。。。

学姐很好笑。。

我和加奶都很喜欢欺负她。。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重新回到我的狗窝~~~~~~~~~~

不知不觉已经快要三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日子还是一样一的过。。

前阵子放假,

就真正的打工了。。

(More......)

Posted In
爱恨情仇 的头像

最近忙补考一直没时间 现在终于有大把时间给我了.前几个礼拜成绩出炉的时候 心情超紧张的

最近忙补考一直没时间,现在终于有大把时间给我了.前几个礼拜成绩出炉的时候,心情超紧张的,看到成绩后,心情是低落的,我...尽然有三科不及格,真的是衰.我为了考试每次读到一点多才睡,尽然还会不及格,真的很不甘心.但我又不能怎样,只好乖乖的等补考.现在补考终于完了,现在的我在等成绩,每天都希望可以及格,真的希望可以及格,我不想再拿过那几科来读了,都不是人读的,读了只会让人不明白罢了.希望我的补考能全及格.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选择

曾经写过关于The Mist,一部从开始在最后都是在选择。

人无时无刻都在作选择,选对了-开心,选错了-郁闷~ 由哪一位是从来不用自己做选择的,麻烦站出来~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又是无聊的一天

今天又是一个字“累”可以形容。。。haiz,好无聊哦!!!不过今天又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嘻嘻。。。
好累,不知要写什么了。。拜拜!!想睡了,晚安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aifm愛管閒事的研討會

在阿曼達大姐的邀請下,我去了aifm出席一個關於愛管閒事的討論會,討論關於節目的內容到電臺的方向,出席的人物除了我、阿曼達大姐和兩位學生之外,還有本地著名的媒體人王彪民,唱片公司的代表,兩位管家,aifm的總監李月秀、節目經理黃玲玲和副經理丁秀蘭。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聚会

话说收到消息,说kean aik和葆遥会回来马六甲~
aik尚且可以不理~~葆遥回来当然要大事庆祝啦~~:P
宏问我叫neo问看有没有车用~~
然后我们一起出去~
那个死neo~~
我打了一整天的电话,他没有接~~
是不是很lan ccccc~~??
哈哈~~
原来他是去帮他老板(他老爸)做工~~=.="(他坚持叫他老板)

最后终于confirm出两辆车~~
但是每个人都好像不可以confirm酱~~
尤其是葆遥~~
她突然说,我可能赶不及~~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给宝贝们的一首歌~

我从小就很喜欢唱歌。。。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会唱歌的女生,或许我会走音,或许会跑key,或许会flat掉,可是我却有个小小的愿望。。

就是希望我可以以唱歌的方式去表达一些难以表达的事情或情绪。。。。

唱歌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在过去的1年里,我参加过了各种大小的表演,也曾经到录音室录制过歌曲。。。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