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香港回来的龙须糖

心灵.思想
看了鲁比的我只能做情人后觉得要当别人的情人或者亲人真的不简单。当了别人的老公/老婆的就应该安分守己,不该再有什么奇怪的想法了~ 深为单身的就该像鲁比看齐,不该与有夫/有妇的人纠缠。
其实昨天也与同事研究了一会儿两性关系。总结就是一些人需要心灵/思想的交流,而一些人需要的就单单是性而已。
心灵与思想的交流

随纪。III
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我却不想一一的记录在这里
因为我的事情
我觉得不要写下来比较好
哈哈
毕竟我决定这样了
开学一个星期了
这个学期想要有的冲劲都有
但是希望不是昙花一现就好 =p
下个星期四
有幸受微晶创作坊邀请
出席坊员聚会
成为创作分享会的分享人之一
回头想想
还真是不好意思
应该是人才凋零
才需要我这个滥竽去充数吧
哈哈~~~
毕竟我觉得从一开始创作到现在

一个人~
一个人,呆在小小的房间,房间竟然神奇的变大了~
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屋子竟然变得好静。
一个人,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陪我吃饭,
没人陪我疯癫......
一个人,
有时,我们的确需要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让我们静下来,让我们用‘心’思考~
思考,
真的能思起许许多多的回忆,
也考验着我们的能耐~
所以,
我讨厌,
讨厌这样的感觉,
或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2次阅读

女生的价值

曾经有几个朋友问过我关于女生价值的问题。
“女生的价值是不是建立在礼物的价值上?当男生送越名贵的礼物,女生就显得越有价值?”
当然不是,我说。
这样或许是显得女生拥有一个很有钱的追求者。
“那么,如果男生送你一个$2.90的手机吊饰,你会不会很开心?”
应该不会开心,我觉得。
结果,我就被归类为看重物质的那一群。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3次阅读

心情
窗外阴天着 凉风习习的
头发一度被吹乱了~
也吹乱了我的思绪
人 总要等到失去 才懂得珍惜吗?
但 有时候失去未必是件坏事
突然有种想法···
也许失去 是让你成长
好让你能从新来过 忘掉那些不愉快的
你怎么说?^^
××××××××××
如果说
有一天 世界黑暗了
谁又会是第一个出现在你脑子里呢?会是他吗?
陪你在黑暗的世界里摸索~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6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