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很饿。。

其实,
现在的我,
肚子已经在打鼓了,
很饿啊!

可是,
没办法咯!
为了减肥,
必须忍着了,
谁叫我来这里读书了,
就变得超级大肥婆,
唉!

多一下还必须上网找资料,
看到密密麻麻的字,
很累啊!

加油吧!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Eye On Melaka + 冼小姐的10月31

Eye On Malaysia 终于来到马六甲了!身为马六甲的半分子,我们当然也不能错过咯!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高,至少还不至于害怕,我想云顶的摩天轮比较可怕一点,因为会晃动和没有门的。很可惜的是,马六甲的夜景并没有很美,只是一些矮矮的建筑物,和暗暗的灯。不然的话,应该会很浪漫吧!再加上,摩天轮内的冷气一直在漏水,有煞风景到!还有提醒各位,记得要带你的Student ID 去,因为比较便宜。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耐性~考验。。。Part2

经过了一连串极为辛苦痛苦煎熬+很废的驾驶训练后,终于在2008年11月3日下午1.25分通过了最终的考验!!!yeah~yeah~yeah~~~~掌声鼓励鼓励。。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一大清早就到驾驶学院去排队~注册~拿号码!一下车.....哇塞~怎么今天这么非常超级无敌的多人啊?????(傻眼中....)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多大”的泳池?

It was yesterday evening.

I was sleeping while someone woke me up for something~

I got into the car....in blur condition....

And then finally, I reached the destination...(js nearby only lar~~seems like very far...haha~)

The MMU Swimming Pool Complex!!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存在感!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麻坡的情歌

"我真的要用麻坡的华语,来告诉你我西北Suka你。。。"

在Youtube听到这首黄明志的新歌《麻坡的情歌》,我先是会心地笑,也同时想到很多东西。

很多听歌后留言表示歌曲很流行,很好听;而歌词却不是情歌,而内含粗话,非常可惜。套一句他自己的歌词,可以用“歌词有一点geli”来形容。

那样的流行音乐,其实需要黄明志来做吗?(假设他是个十年难得的音乐才子,在马来西亚也许是。)我不明白。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人生。。。

今天,我对我的人生提出了很多问题。也许问题就该在我这年纪提出吧!不知曾经何时,我在某处看到了,男人的烦恼不出女人,钱,以及事业。的确如此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工作岗位 一

每个工作岗位都有自己的角色,你们可能不晓得,但是的确每个职位都会有一些属于自己部门的责任/宗旨/作风,就算再不愿意也一定要维持它,不能让别人过界。

第一个要谈的职位就是工程师~

工程师就是监管工程的人,在工程师里,有的当生产部,设计部,推广部,研发部,品质部。他们的工作其实都是照着自己部门的指引来办事。每当部品有问题,工程程序出问题,他们就得以最快的速度来解决它。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异国

若有看见最近电视机或听见收音机广告都会知道 pizza hut 推出了新的异国风味菜单!我因为每天在办公室重复地听到收音机播放, 日久就像尝尝看。加上最近又看见了他们的宣传海报,让我看了更加的想吃!终于,周末到了,是时间脱离平时吃的饭盒及“纳希勒马”了。今天,星期六我与MS午餐(我们的午餐时间完全“出轨”,下午3点半)到马陵的 pizza hut 去吃了这异国风情套餐!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当传统开始改革……

原来
马六甲的名产--satay celup 已经发展到这么高科技了……

不是要为他打广告,我不吃这间的。
只是觉得很厉害,他选择了装修门面和做足宣传来和传统老字号拼过。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间的顾客都是以年轻人为多
应该都是被网页上的照片给骗过去的……呵呵

潮州satay celup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