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惠 的头像

累了!!真的好想放弃了,辩论真的好辛苦也好累。。。

今早的supp paper好难,好难,准备重拿咯!!但还是希望可以过关。。。回到家,就开始了对辩论的题目找资料,找啊找,时间也到了,去学校过时间。。。
过后我驾车回家,眼好痛好痛,头也一样,好痛好痛,终于到家了想睡觉,但睡不着,最后只好选折了开电脑写下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烂好烂,使我快喘不过气了。。。累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感性

今天突然听见同事说“小泽,没想到你是这么感性的人”

让他想起曾几何时在日本有个人也是这么说的。当时是在东京南柏的月台上,
“看了你的部落文章,觉得你是个感性的人”

小泽感性吗?感觉上只是个会胡思乱想的人而已~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決定

昨天,我決定了,不要簽做擔保人。

他打電話來問我那借貸申請表格簽名了沒,我問他,到底欠阿窿多少錢,他一直不要說出真正數目,只說幾千塊。

還說那個不是阿窿,是有利息的而已。

我回他,有利息的借貸不叫阿窿叫什麼?我再問他,欠多少錢。

“幾千塊”

“幾千塊到哪裡?借幾組?”他還是不要正面回答。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星期五的晚上

已经快十点了,还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着图纸,在想“为什么还是出问题呢?那里疏忽了。。。” 有时有些事情就是在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发生,同事还在量着部品,不晓得今晚能得到答案吗?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感恩。感動

對著那不懂要怎樣處理的家事,這幾天我一直在掙扎著該怎麼做。

一直心很煩,心不在焉,我真的是很恍惚過著日子的。

好幾個朋友看到了部落格裡我的無助,大家都在給我支持,給我意見,給我力量,給我加油。

像晴天,叫我要先為孩子著想;局外人也給我留言了;還有木瓜奶,在msn跟我聊時,我隨便說借些錢給我,他馬上問我要多少...說真的,我是“嚇”到了,那小弟弟竟然如此“義無反顧”要助我一把。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EOS的呐喊

爽要呐喊,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用力地呐喊
喊到流汗,喊到没遗憾

一生能有几次跟EOS宣战


:: 无止境的战争,仿佛是一种天谴 (请不要笑我家的宝剑。。哈哈)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隨筆奇文

語出鬼神驚,手談萬禪訣
靈蛇吐信五毒現,琴簫一出萬鬼誅
紫衫玲瓏破水出,青翼鬼蝠禦風來
九極心狐御萬狐,靈狼圣皇統千狼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人物.细诉 (二)

狡猾的人:

这种人最常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他不喜欢惹麻烦,但是常常制造麻烦,当别人开始追问,他会很自然的把所有责任卸给身边的人。他很会说话,往往说得很好听,连被害的人也觉得没什么不对的,白白的吃死猫~

这种人有明显的举动的,就是他永远都不会说他自己会做些什么,而是说别人会干些什么。在他的字典里面,周遭的人就是他的工具,帮助他完成他自己的使命。

你遇过这样的人吗?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感受·心

可爱女人
手握着红苹果
在雨中开心地笑了

让人陶醉的笑容
让人想保护的冲动
依然留在我心里

彩色风车
开始旋转了
停不下来

我想
我不会是让你流泪的懦夫
我会是给你幸福快乐的傻瓜

不懂你说的是什么
只懂现在的我
会默默守护在你身旁
不会对你放手
0推薦此文章 推 收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现时.经济 (续)

你们做了最坏的打算了吗?经济会继续的下滑,想最快也要明年中才会有好转。

经济变坏过后有可能会出现~

1. 物价爆升
2. 银行利息起,现时BLR是6.75~
3. 消费能力下降
4. 公司裁员
5. 公司倒闭
6. 银行倒闭 (最坏的情况)
.
.
.
7. 大众取消网际网络服务
8. 部落格暂停
9. 在家睡觉 (免得出去花钱)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