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乐与路] 用麻坡的华语 唱麻坡的情歌
我听到第一句歌词,差一点就笑出来了。
深情款款地唱出“我不是Hip Hop Kaki。。。”。天!这是黄明志吗?那个唱rap的个性创作人!还有,这是《麻坡的华语》的第一句歌词!
人生百态
别人向你借钱,相信很多人都遇过,至于借与不借是在于自己本身的意愿,和能力。是不能强求的,对吗?你们可否有向人借钱的经验,往往向别人借钱就得看别人的脸色,就算受气了也不能肯定一定借到。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614次阅读
- (2 条评论)
黄明志出新歌了(麻坡的情歌-黃明志)
***从他回马到现在。。
***好久都没有出新歌了。。
***现在终于出一首新歌咯!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3652次阅读

浮罗交怡游记 终结篇
酒店的人告诉小泽如果要看日出就得在四点四十五分起身,心想“四点四十五分!!有没有搞错哦~”,最后不是因为不相信,而是起不了身,在大约六点十五分下去,竟然太阳才刚刚起身,才刚刚有曙光。走在酒店外的走廊上(向海一方),我不禁被前面的美景给吸引着了,实在太漂亮了~
也许你们曾经在海边看过日出,但是小泽是首次在海边看日出,太感动了~

花開,心門開
剛才聽了愛在夜空遨遊,聽到了廖漢平老師讀了我寄去的一封電子郵件,他告訴我要將心門打開,但是我該如何攤開心胸去面對其他人呢?到底如何才代表我已經攤開心胸了呢?
在今天班上,那些所謂的同班同學有那我的文章來玩針對了,能做些什麽呢?忍、逞強、和自我折磨再次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0次阅读

好与坏~
好与坏~
如何辨别呢?
假期完了,我真的很不想回到马六甲读书。
爸妈载我回到来时,心里却有一丝丝的熟习感,加上,心里一直想着,就快要回去,几天,周末我就回去了~
昨天,问了朋友,他有回去,可惜,星期二才再回来马六甲。
我不能跟他车回了。不然我就要搭巴士回来上课。
我觉得很难受,这周末,朋友还有聚会呢~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们,我好想念他们哦~
想念极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