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傷
又中一次傷。。。
才寫完那篇《安慰》,才隔天就是惡夢快開始了,自己也對自己說了我不會那麼幸運逃過一劫。
拜五的早上九點多他打電話來,叫我自己去銀行拿房貸的申請單,然后簽名,然后叫我最小的弟弟簽名,寄回去,這樣比較快。
還不忘記叫我去找看人家那種發薪水給員工的單是怎樣的,目的是要“做樣子”給銀行看說我弟弟有工作,這樣refinance的申請就可批准。
归途的惊喜
好不容易挨过了考试
该回家了
跟大家说
我很多东西不怕 也怕很多东西
其中一样就是车坏
所以回之前 我还特地去烦Tayar店的Uncle
让他帮我检查一下
Okay!很开心,一切okay!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92次阅读
- (1 条评论)

自毁.智慧
人们拥有智慧同时也是个自毁的开始~
因为有智慧了,很多事就自以为是,自以为很厉害,
当自满高达一个定位时就会自毁~
有智慧真的会自毁吗?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Stress and Tired
When you see the title
You may think that KC is emo-ing again as the exam is one day left
Sorry this time gonna disappoint u
It is not an emo post as I am not as emo as YOU...Yeah is YOU
The reason for being so stress and tired is because i have to take care of those special kids in B-13-4 a.k.a. WhatEverMan house during this exam period
They are mentally ill and most of the time are uncontrollable
In other words, they are retarded...
Everything started from The King's Birthday

“bak du tiaaa....."
好像真的很久没有post 东西上来
偏偏今天早上肚子痛醒来,跑了3次厕所,决定吃3给我的药
开始以为好了,结果。。。。。肚子突然阵阵痛阵阵痛酱。。。。哇老。。。可以不要像上次酱嘛
难得想到很久没有上来写东西,而且原来有个忠实粉丝,只是真人不露相,炸到吧
好料分享~
爱,是不离不弃。
爱,是生死相许。
爱,更是彼此是紧紧相握的双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5次阅读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这个星期,如果说我过得很开心,那是骗人的!这星期,我好像废人,坐在家里。不是大game就是看戏!因为唯有那么做,我才能停止我的思绪。每天到深夜才入睡,因为只有累了,躺在床上才能一觉到天光!我这不愁吃不愁穿的日子很幸福吗?没有你的日子很空虚,生活失去了重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3次阅读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