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lankllim 的头像

当你离开大学/大专以后~

当你离开大学/大专以后~

1. 工资会比你就学时所缴的补习费来得少
2. 冰厨放食物多过啤酒
3. 很久没去过演唱会
4. 八点早上再也不是太早了
5. 只能在电梯/车内才能听到自己喜欢的歌
6. 开始晓得要带雨伞
7. 朋友们开始结婚(不是邂逅),开始离婚(不是分手)
8. 开始看财经新闻
9. 假期开始减少
10. 把大学生/大专生叫作小伙子~

你认同吗?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後弦–東方不敗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最近我听谢安琪

老实说,谢安琪的《Binary》专辑放在电脑一段时间,都没有真正听。

新专辑由不同公司发行,终于能在电台听见。偶尔听见《囍帖街》和《十字架》,惊喜的感觉仍然存在。

如果说香港女歌手由容祖儿跟泳儿稳居前列位置,可别忽略在流行边缘突击的谢安琪。专辑依然由周博贤撑起,加入Eric Kwok,黄伟文的明星阵容。《Binary二元素》概念在于每首歌曲都有其表意及深意。中文音乐能有如此作品已属不错。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假期第二周 30/10/2008 星期四

火锅大餐!!
哈哈。。
这是我在周一海鲜餐时提议的,
因韵周五就回新山了。。

我们去了增江的“源记”,
是芬建议的。。
价钱合理亦好吃,
最重要的当然是我们相聚一座啦。。
可惜,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假期第二周 27/10/2008 星期一

屠妖节,
公共假期。。

可恶!!
韵,Sky,芯和苇上了云顶,
竟然忘了我。。T.T
上到去才想起我。。
唉。。
她们以为我回去马六甲了。。
到了半山才想起我,
发简讯问我有空去会合她们吗。。
刚巧爸的车大镜破了,
我要帮爸搞些保险的赔偿,
因而不能够去会合她们了。。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假期第二周 26/10/2008 星期天

星期天乃属家庭日,
可惜二哥身在怡保公干还没到家,
大哥则与朋友约好了,
唯有我,妹,爸与妈去走街了。。

我们去了一间新的市场,
Brem Mall,又名为“柏林”。。
原想看电影,
可惜时间不搭,
因晚上二舅家请客,
表哥的21岁生日派对。。

当然没那么简单就过了这一天啦,
妹吵着要去“喂”鱼。。
哈哈。。
其实是来自日本的“按摩鱼”,
它是靠吃掉我们的死皮而活的。。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安慰

匿名 说...
你所谓的心情,其实我也经历过,庆幸一切都已雨过晴天了。

虽然很多人会认为,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可是当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却只能做其它想.......
签字下笔了,虽然能阻止家变的上演,可是要知道那只是短暂的风平浪静,钱财信用有问题的人,最终还是会故态重萌,到时雪球可能会越滚越大,不可预知的事物都会接踵而来。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Coo| & FuN"...

MAGIC #1

An Indian discovered that nobody can create a FOLDER anywhere on the

computer which can be named as "CON". This is something pretty

cool...and unbelievable... At Microsoft the whole Team, couldn't answer

why this happened!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受宠若惊


在红楼阁看到自己的贴被选放在以上的位子,真的是有少许惊讶~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边缘的生命

我可能是一个人,但是我不寂寞~ [多分、私は一人だけ。でも寂しいじゃない]

Posted In